品味刁鑽的紐約客歡呼起來了(圖)
 
2007年12月24日發表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場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演員謝幕。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月24日報導)新唐人聖誕晚會持續引爆紐約百老匯。在紐約,如果沒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是很難擄獲品味刁鑽的紐約客的心。新唐人的聖誕晚會以精湛豐富的大型舞劇揭開東、西方令人着迷卻又百思不解的文化內涵,震撼的高科技天幕效果結合氣勢磅礴的交響樂隊,獨門獨家的舞劇影音美學風格,持續在百老匯引發了熱潮。

大幕一開,天國世界的莊嚴輝煌博得全場掌聲。唐鼓齊奏,場內觀衆在激昂的鼓聲中歡呼喝彩,並和着節奏鼓掌。開演後二十分鐘後,如願買到票的西方觀衆還在陸續進場,非常遺憾的是他們錯過了幾個非常精彩的節目。男高音歌唱家洪鳴先生和關貴敏先生在觀衆熱情的掌聲中再次返場表演,分別演唱了《法正乾坤》和《我是誰》。中場休息時,觀衆們喜氣洋洋,一部份觀衆待在座位上不走,急切的期待下半場演出的開始。

舞蹈《善念結佛緣》刻畫了兩個當代壞小子被佛點化,得到佛法開始修行。兩個年輕人在得到佛法後歡呼雀躍,他們的喜悅和感動打動了西方觀衆,觀衆以熱烈掌聲回應。舞蹈的最後,在富有中國韻味的祥和曲調中,觀衆們的表情充滿了寧靜和滿足,如同回到家裏,在篝火旁享受安寧和幸福的那一刻。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場的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觀衆。

演出結束,劇場裏的觀衆集體長時間鼓掌,年輕觀衆們在歡呼。人們走出劇場時,臉上的表情一掃紐約曼哈頓上典型的冷酷和面無表情。許多人臉上洋溢出節日的歡樂和久違了的純真的幸福感。

Allen是一位私立學校教師,她覺得晚會的節目非常好,她喜歡舞蹈,尤其是舞蹈《水袖》。她已經連續看了三年的新唐人晚會,她認爲晚會已經在紐約成爲了種傳統,是很好的慶祝聖誕的方式。她建議有人把這個表演介紹到各個私立學校,讓學生們都有機會來看。

母親Rae和女兒 D'enise在全場演出結束後,起立鼓掌。她們向記者表示,每個節目都喜歡。非常感激在聖誕夜晚上還有這樣的演出,非常感謝這個新興的聖誕習俗,非常渴望新唐人聖誕晚會成爲一種傳統。中國新年時,一定要去看無線電城的新年晚會演出。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2,6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