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刁钻的纽约客欢呼起来了(图)
 
2007年12月24日发表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演员谢幕。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2月24日报导)新唐人圣诞晚会持续引爆纽约百老汇。在纽约,如果没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演出,是很难掳获品味刁钻的纽约客的心。新唐人的圣诞晚会以精湛丰富的大型舞剧揭开东、西方令人着迷却又百思不解的文化内涵,震撼的高科技天幕效果结合气势磅礴的交响乐队,独门独家的舞剧影音美学风格,持续在百老汇引发了热潮。

大幕一开,天国世界的庄严辉煌博得全场掌声。唐鼓齐奏,场内观众在激昂的鼓声中欢呼喝彩,并和着节奏鼓掌。开演后二十分钟后,如愿买到票的西方观众还在陆续进场,非常遗憾的是他们错过了几个非常精彩的节目。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先生和关贵敏先生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再次返场表演,分别演唱了《法正乾坤》和《我是谁》。中场休息时,观众们喜气洋洋,一部份观众待在座位上不走,急切的期待下半场演出的开始。

舞蹈《善念结佛缘》刻画了两个当代坏小子被佛点化,得到佛法开始修行。两个年轻人在得到佛法后欢呼雀跃,他们的喜悦和感动打动了西方观众,观众以热烈掌声回应。舞蹈的最后,在富有中国韵味的祥和曲调中,观众们的表情充满了宁静和满足,如同回到家里,在篝火旁享受安宁和幸福的那一刻。



2007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的观众。

演出结束,剧场里的观众集体长时间鼓掌,年轻观众们在欢呼。人们走出剧场时,脸上的表情一扫纽约曼哈顿上典型的冷酷和面无表情。许多人脸上洋溢出节日的欢乐和久违了的纯真的幸福感。

Allen是一位私立学校教师,她觉得晚会的节目非常好,她喜欢舞蹈,尤其是舞蹈《水袖》。她已经连续看了三年的新唐人晚会,她认为晚会已经在纽约成为了种传统,是很好的庆祝圣诞的方式。她建议有人把这个表演介绍到各个私立学校,让学生们都有机会来看。

母亲Rae和女儿 D'enise在全场演出结束后,起立鼓掌。她们向记者表示,每个节目都喜欢。非常感激在圣诞夜晚上还有这样的演出,非常感谢这个新兴的圣诞习俗,非常渴望新唐人圣诞晚会成为一种传统。中国新年时,一定要去看无线电城的新年晚会演出。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2,6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