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到了女性的柔雅(多圖)
 
2007年12月24日發表
 


紐約演員Sonya-Marie Aleman(右)和友人在碧肯劇院門口。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中有很多熱愛中國文化的西方觀衆,雖然自認對中國了解比較多,卻一致表示從未看過如此出色的演出。

紐約演員:學到了女性的柔雅

紐約演員Sonya-Marie Aleman觀看了12月24日星期一的紐約聖誕晚會,她表示,這臺晚會很完美,給她上了一堂豐富的課。

穿着時尚的Sonya酷愛舞蹈、體操和時裝表演,她說,「晚會真美,真好看!比如說那個蒙古的『盅碗舞』,歡快中不失優雅,活潑中也有柔美,而輕柔的女子身上卻又蘊涵着一種內在的力量。都是很形象化的描述,但是又有背後的更多的學問,動靜結合、剛柔相濟,真的是很有學問,跟西方的東西感覺很不一樣。」

Sonya說,「她從這次晚會的中國舞中學到了如何更好的鍛練肌肉,如何保持苗條的身材,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變得更有女人味兒,如何更具有女性的柔美和優雅,還有內在的美德。」

她對記者手舞足蹈的比劃着說,「那個手勢真美,很柔軟,那個舞蹈的動作和節奏,很有韻味,很流暢,讓我感覺很好,很優雅、端莊,很有氣質。」

她說,「真是生動的一課,跟我的生活有直接關係。看完後,我覺得自己好像都要變成那樣了,好像也到了中國,好像也到了中國的古代」,言語間流露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陶醉與嚮往。

Sonya表示,一定會告訴更多朋友來看這臺晚會。她說,「相信每個人看了之後,都會找到自己的心得和收穫。」



註冊護士Cheryl Dennis說沒有比這臺晚會更完美的介紹中國的方式了。

中國迷:從舞蹈中看到中國風情

Steven Attai Desouza先生很驕傲地告訴記者,他的祖父有中國血統,從小就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也因此看過很多中國的演出,然而他很肯定的說,「這場演出與其它的都不同,很獨特。」Desouza說,「這臺晚會富有精神,具有內涵,並不只是表面上的華麗。」雖然聽不懂中文,但從歌詞來看,意境深遠。

Joye Coln夫婦很高興的說「我們喜愛這場晚會,喜歡每一個部份。」Mrs. Coln曾任International Ladies' Garment Workers' Union教育部的主任。夫妻倆很喜歡中國文化。他們說,晚會帶他們穿越時空,從舞蹈中看到了中國不同地域的風情,也感嘆於中國文化的博大。他們尤其提到舞蹈「覺醒」所展示的正義必定戰勝邪惡讓人感到振奮,晚會所傳遞的精神力量,這是在其他它演出中都沒有看過的。

註冊護士Cheryl Dennis剛從德州搬到新澤西,出於對中國的熱愛,他們一看到晚會的海報就被吸引。她說,曾走訪中國很多地方,包括重慶,上海,香港,臺灣等等。Dennis女士說沒有比這臺晚會更完美地介紹中國的方式了,傳統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愛這場晚會的原因。

Dennis女士尤其提到晚會傳遞的精神力量,兩名年輕人在菩薩的指引下走上正途,如此富有內涵的節目可以讓人回味良久。她還告訴記者,對「真 善 忍」三個字非常感興趣,回去後會多加了解。「總之,這是一臺與衆不同的晚會,她的廣度和深度都是以前從未看過的。」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Rose Voisk女士。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看晚會淚在眼眶

世界奧林匹克協會成員羅絲(Rose Voisk)在觀看12月23日星期日的紐約聖誕晚會後,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晚會精彩完美,堪稱國際一流水平,她多次被感動得眼淚在眼眶裏打轉。

她說,這臺晚會擴大了視野,這樣精彩的晚會應在百老匯多演,成爲百老匯的新傳統。不僅應該在全球盛行,而且應在中國大陸上演。

羅絲曾是1948年倫敦奧運會的體操運動員。她表示,這是一臺正宗的中國傳統藝術演出,不僅音樂、服飾、場景等很美,而且背後的涵義很深,從中看到真誠、善良、光明、向上的信息,對人很有啓悟,使人更能反思人生的意義。

她強調說,這個節目和這臺晚會給人指出一條光明和希望之路,無論東方人,還是西方人,都應遵循的共同的路。

喜愛氣功的羅絲表示,從晚會的節目中,也看到氣功、太極等風格,令她像打坐一樣身心舒暢。她說,這不僅僅是一臺演出,而且是身心靈的健康佳品。她說,晚會將美好和財富帶給別人,相信所有看了晚會的人都會從中受益。

羅絲表示,最喜歡的是舞蹈「覺醒」,她認爲,這個舞蹈將真相和真理告訴世界,因而內心受到深深的觸動。

舞蹈「覺醒」講述一個故事:溫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煉者,在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到惡警的毒打。面對邪惡的殘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來維護正義和善良,覺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來。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3,4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