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到了女性的柔雅(多图)
 
2007年12月24日发表
 


纽约演员Sonya-Marie Aleman(右)和友人在碧肯剧院门口。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圣诞晚会中有很多热爱中国文化的西方观众,虽然自认对中国了解比较多,却一致表示从未看过如此出色的演出。

纽约演员:学到了女性的柔雅

纽约演员Sonya-Marie Aleman观看了12月24日星期一的纽约圣诞晚会,她表示,这台晚会很完美,给她上了一堂丰富的课。

穿着时尚的Sonya酷爱舞蹈、体操和时装表演,她说,“晚会真美,真好看!比如说那个蒙古的‘盅碗舞’,欢快中不失优雅,活泼中也有柔美,而轻柔的女子身上却又蕴涵着一种内在的力量。都是很形象化的描述,但是又有背后的更多的学问,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真的是很有学问,跟西方的东西感觉很不一样。”

Sonya说,“她从这次晚会的中国舞中学到了如何更好的锻练肌肉,如何保持苗条的身材,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变得更有女人味儿,如何更具有女性的柔美和优雅,还有内在的美德。”

她对记者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说,“那个手势真美,很柔软,那个舞蹈的动作和节奏,很有韵味,很流畅,让我感觉很好,很优雅、端庄,很有气质。”

她说,“真是生动的一课,跟我的生活有直接关系。看完后,我觉得自己好像都要变成那样了,好像也到了中国,好像也到了中国的古代”,言语间流露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陶醉与向往。

Sonya表示,一定会告诉更多朋友来看这台晚会。她说,“相信每个人看了之后,都会找到自己的心得和收获。”



注册护士Cheryl Dennis说没有比这台晚会更完美的介绍中国的方式了。

中国迷:从舞蹈中看到中国风情

Steven Attai Desouza先生很骄傲地告诉记者,他的祖父有中国血统,从小就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也因此看过很多中国的演出,然而他很肯定的说,“这场演出与其它的都不同,很独特。”Desouza说,“这台晚会富有精神,具有内涵,并不只是表面上的华丽。”虽然听不懂中文,但从歌词来看,意境深远。

Joye Coln夫妇很高兴的说“我们喜爱这场晚会,喜欢每一个部份。”Mrs. Coln曾任International Ladies' Garment Workers' Union教育部的主任。夫妻俩很喜欢中国文化。他们说,晚会带他们穿越时空,从舞蹈中看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风情,也感叹于中国文化的博大。他们尤其提到舞蹈“觉醒”所展示的正义必定战胜邪恶让人感到振奋,晚会所传递的精神力量,这是在其他它演出中都没有看过的。

注册护士Cheryl Dennis刚从德州搬到新泽西,出于对中国的热爱,他们一看到晚会的海报就被吸引。她说,曾走访中国很多地方,包括重庆,上海,香港,台湾等等。Dennis女士说没有比这台晚会更完美地介绍中国的方式了,传统音乐,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装,精美的天幕,都是她喜爱这场晚会的原因。

Dennis女士尤其提到晚会传递的精神力量,两名年轻人在菩萨的指引下走上正途,如此富有内涵的节目可以让人回味良久。她还告诉记者,对“真 善 忍”三个字非常感兴趣,回去后会多加了解。“总之,这是一台与众不同的晚会,她的广度和深度都是以前从未看过的。”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Rose Voisk女士。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看晚会泪在眼眶

世界奥林匹克协会成员罗丝(Rose Voisk)在观看12月23日星期日的纽约圣诞晚会后,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晚会精彩完美,堪称国际一流水平,她多次被感动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她说,这台晚会扩大了视野,这样精彩的晚会应在百老汇多演,成为百老汇的新传统。不仅应该在全球盛行,而且应在中国大陆上演。

罗丝曾是1948年伦敦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她表示,这是一台正宗的中国传统艺术演出,不仅音乐、服饰、场景等很美,而且背后的涵义很深,从中看到真诚、善良、光明、向上的信息,对人很有启悟,使人更能反思人生的意义。

她强调说,这个节目和这台晚会给人指出一条光明和希望之路,无论东方人,还是西方人,都应遵循的共同的路。

喜爱气功的罗丝表示,从晚会的节目中,也看到气功、太极等风格,令她像打坐一样身心舒畅。她说,这不仅仅是一台演出,而且是身心灵的健康佳品。她说,晚会将美好和财富带给别人,相信所有看了晚会的人都会从中受益。

罗丝表示,最喜欢的是舞蹈“觉醒”,她认为,这个舞蹈将真相和真理告诉世界,因而内心受到深深的触动。

舞蹈“觉醒”讲述一个故事:温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炼者,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到恶警的毒打。面对邪恶的残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来维护正义和善良,觉醒的世人看到了光明和未来。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3,4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