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掀起新唐人晚會熱(多圖)
 
2007年12月23日發表
 


新唐人聖誕晚會和隨後的新年晚會在紐約百老匯陸續展開,不但在北美和整個國際社會引起熱烈反響,也在中國大陸掀起熱潮。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和隨後的新年晚會在紐約百老匯陸續展開,不但在北美和整個國際社會引起熱烈反響,也在中國大陸掀起熱潮。雖然中共一直在企圖封鎖和干擾晚會的演出,但現居上海的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弘揚傳統文化的新唐人晚會在上海反響不小,上海大街上甚至有人自發印製早年晚會演出的光碟在大街上售賣。

大紀元記者李真12月24日香港報導,鄭恩寵律師22日早上被上海閘北區公安傳喚,當天下午被釋放。他在23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最近上海市民有三大變化,第一是百姓維權意識越來越高漲,思想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多的人學會互聯網和外面溝通,學電腦的人多了;第二是信仰宗教的人多了;第三新唐人晚會在上海傳播的越來越廣。



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

他說,最近收到朋友有個讀大學的孩子送給他的一些光盤,其中就包括新唐人往年的晚會內容,據他了解還有很多上海市民,包括大學生都在傳閱新唐人晚會光碟,大家看後都覺的很好。

而上海大街上也出現民衆有人自發售賣光碟的現象。鄭恩寵22日參加一個宗教活動時,在市中心某教堂附近看到有盜版光碟的個體攤販在售賣新唐人晚會的光碟,賣到15塊錢一盤,也看到民衆在購買。
表示,弘揚傳統文化的新唐人晚會在上海反響不小,上海大街上甚至有人自發印製早年晚會演出的光碟在大街上售賣。

喜見關貴敏出現晚會上

「這說明新唐人晚會在上海影響不小,這是中共沒有辦法阻擋的。」鄭恩寵說道。看完光碟後,鄭恩寵對晚會的評價是「藝術性很高」,他特別驚訝久違了的大陸原著名歌唱家關貴敏也出現在晚會節目中。

鄭恩寵說,關貴敏是大陸很有名氣的歌唱家,中年以上的中國人對他很熟悉的,自己一直很喜歡關貴敏,對他的簡歷如數家珍。由於很久沒有見到他,還以爲他退休了,「那天看新唐人晚會我一楞,原來他也煉法輪功,他唱的很好的」。

鄭恩寵對晚會的評價是「藝術性很高」,他特別驚訝久違了的大陸原著名歌唱家關貴敏也出現在晚會節目中。



大陸原著名歌唱家關貴敏也出現在晚會。

中共領館幹了件蠢事

對於中共領館致信紐約州議員和其他美國政要誣衊法輪功和新唐人晚會,並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他們不要支持新唐人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鄭恩寵認爲,中共領館人員幹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只會破壞中美關係。

有分析表示,十七大過後中共高層惡鬥日趨激烈,江曾勢力仍能一定程度操控中央外事主導權和駐外使領館,而法輪功問題則成爲中共高層爭鬥的焦點,江曾一派正爲此進行殊死拚搏,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勢必成爲胡江爭鬥的其中一個戰場。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4,4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