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掀起新唐人晚会热(多图)
 
2007年12月23日发表
 


新唐人圣诞晚会和随后的新年晚会在纽约百老汇陆续展开,不但在北美和整个国际社会引起热烈反响,也在中国大陆掀起热潮。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圣诞晚会和随后的新年晚会在纽约百老汇陆续展开,不但在北美和整个国际社会引起热烈反响,也在中国大陆掀起热潮。虽然中共一直在企图封锁和干扰晚会的演出,但现居上海的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弘扬传统文化的新唐人晚会在上海反响不小,上海大街上甚至有人自发印制早年晚会演出的光碟在大街上售卖。

大纪元记者李真12月24日香港报导,郑恩宠律师22日早上被上海闸北区公安传唤,当天下午被释放。他在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近上海市民有三大变化,第一是百姓维权意识越来越高涨,思想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互联网和外面沟通,学电脑的人多了;第二是信仰宗教的人多了;第三新唐人晚会在上海传播的越来越广。



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

他说,最近收到朋友有个读大学的孩子送给他的一些光盘,其中就包括新唐人往年的晚会内容,据他了解还有很多上海市民,包括大学生都在传阅新唐人晚会光碟,大家看后都觉的很好。

而上海大街上也出现民众有人自发售卖光碟的现象。郑恩宠22日参加一个宗教活动时,在市中心某教堂附近看到有盗版光碟的个体摊贩在售卖新唐人晚会的光碟,卖到15块钱一盘,也看到民众在购买。
表示,弘扬传统文化的新唐人晚会在上海反响不小,上海大街上甚至有人自发印制早年晚会演出的光碟在大街上售卖。

喜见关贵敏出现晚会上

“这说明新唐人晚会在上海影响不小,这是中共没有办法阻挡的。”郑恩宠说道。看完光碟后,郑恩宠对晚会的评价是“艺术性很高”,他特别惊讶久违了的大陆原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也出现在晚会节目中。

郑恩宠说,关贵敏是大陆很有名气的歌唱家,中年以上的中国人对他很熟悉的,自己一直很喜欢关贵敏,对他的简历如数家珍。由于很久没有见到他,还以为他退休了,“那天看新唐人晚会我一楞,原来他也炼法轮功,他唱的很好的”。

郑恩宠对晚会的评价是“艺术性很高”,他特别惊讶久违了的大陆原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也出现在晚会节目中。



大陆原著名歌唱家关贵敏也出现在晚会。

中共领馆干了件蠢事

对于中共领馆致信纽约州议员和其他美国政要诬蔑法轮功和新唐人晚会,并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胁迫他们不要支持新唐人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郑恩宠认为,中共领馆人员干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只会破坏中美关系。

有分析表示,十七大过后中共高层恶斗日趋激烈,江曾势力仍能一定程度操控中央外事主导权和驻外使领馆,而法轮功问题则成为中共高层争斗的焦点,江曾一派正为此进行殊死拚搏,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势必成为胡江争斗的其中一个战场。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4,4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