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盛況心口相傳 售票熱線火爆(圖)
 
2007年12月21日發表
 


紐約民衆充滿熱情踊躍前來觀看新唐人聖誕晚會。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紐約的前三場演出成功落幕,晚會盛況通過媒體報導、親友互傳等方式在紐約當地傳開,引發當地民衆對晚會的又一輪關注熱潮。據晚會工作人員透露,21日多條售票熱線同時工作,都應接不暇。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2日紐約報導,晚會售票熱線工作人員葉女士表示,自晚會開始後,熱線越發火爆,「就像炸開了一樣」。她說,今天一大早就有電話打來,而且持續不斷。各個族裔的人都有。」

據葉女士介紹,不少觀衆都是剛觀看完聖誕晚會後很激動,馬上打來訂下個月即將在無線電城上演的新年晚會的票。

另一售票熱線工作人員沈女士表示,熱線火爆空前,很多都是由於看到媒體報導前來買票的。

她說,「不僅紐約本地有不同族裔的人買票,而且還有從馬來西亞等國外的人打電話進來買票,他們要專程趕到紐約來觀看演出。」

沈女士表示,很多都是攜家帶眷來的,有不少人將晚會的票作爲聖誕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買票的人興奮的說,「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據沈女士介紹,華人社區也爭相買票。今天一大早,唐人街就有華人很着急的打電話進來說,在他們社區的售票點買不到票,讓熱線工作人員一定要給她留票。

另據新唐人市場部透露, 隨着晚會進行,近日越來越多的公司分別表示與新唐人進行更多的合作和贊助。

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擔綱演出的聖誕晚會自18日開演,吸引了藝術界、學術界、傳媒界、政界、商界等各行各業的人士,廣受好評,令觀衆回味無窮。

很多觀衆讚歎晚會「國際一流水平」,不僅具有外在的完美形式,而且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敬神、重德的人性化的內涵,給人很多啓迪,一種新生、光明的力量。

有觀衆表示,整臺晚會沒有一句說教,卻通過音樂舞蹈藝術呈現出對生活謙卑、平和的態度,傳遞出堅強的生命力量,給人以啓迪。

世界頂級大提琴家Christine Walevska表示,晚會非常完美,好像是來自於神的,好像是神在說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一樣。

她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什麼都被毀壞得很厲害的世界,尤其是道德被破壞得很厲害。我們都需要提升生活質量。而這臺晚會則展現了所有做人所需要的美德和精神,非常打動人心。因此,這也是很好的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晚會信息

聖誕晚會於12月18日至26日在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地址是百老匯大道2124號,位於74和75街之間。門票48至200美元。

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將於明年1月30日至2月9日在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地址是美國大道,1260號。門票58美元起。

美國中文訂票熱線爲 (212)695-7469 或 上網查詢,網址是 holidaywonders.net 或 chinesesplendor.com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5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