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們「與神同在」
 
李大衛
 
2007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到。每當聖誕假期,似乎就是一連串五光十色的點燈,是一個到處可見聖誕樹、聖誕紅、到處可聽見 Jingle Bell的日子。對於不是基督徒的人們,聖誕節就是一個給好友們寄問侯卡片的時侯。好動的人,則是等待着狂歡派對的來臨。對於聖誕節的深刻意義,反倒很少人去琢磨深思了。

今年的聖誕節慶卻很特別,在紐約百老匯的碧肯劇院裏,正在上演着「新唐人聖誕晚會」,由名聞遐邇的「神韻藝術團」擔綱演出,以純美、純善的精湛藝術演出,告訴人們《萬王下世》的故事。在這段人們慶祝「神下世」的節慶期間,神韻藝術團向世人展現了天國的美好與壯觀;透過美妙的音樂、唯美的天幕,讓世人感受到天國世界的莊嚴與神聖。

不論是西方的聖誕節或是東方的佛誕節,都反映出人們對神的景仰、對神的追尋。在歷史上,在世界各個地區,在不同的時代,也都有神下世度人的事蹟,並引領人們締造了神傳文化。也許耶穌、釋迦、老子,在天上彼此都很要好呢!只是他們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世度人,所講述的道理,當然都得是當時人們能夠聽懂的語言。反過來說,他們講許多的話,當今的人在目前的時空背景下,是無法準確理解的。

歷史上的主要正教,都曾說過神還會再來,佛經上就說當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波羅花開的時侯,就是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時侯,而這兩年,全世界各處都有優曇波羅花開的消息傳來。如果今天還有神下世度人,很可能有很多人也不認得祂,甚至還迫害祂。但一定會有一些人相信祂、追隨祂,這些人就會成了「先知」。

就像是舊約聖經所記載的大洪水,在大洪水來臨之前,很可能也有下世的神或先知提醒當時的世人,但也一定有很多人不相信。諾亞相信了,躲進了方舟,逃過了一個大劫;不信的人,大難來時,不分貧富,全都無處可逃了!

在聖誕節前夕,對神的反思,對神的追尋,那才是人之所以爲人的終極關懷,才是每年過聖誕節的最大意義。當人死後,走向何方?這難道不是切身的問題嗎?神與佛存不存在?天堂地獄存不存在?末世審判存不存在?如果神真的來世上審判時,會像是人間法庭裏的法官審判犯人嗎?這些真的是非常切身的問題。不是抱着鴕鳥心態就能了事。

在今天這個地震、天災頻增、溫室效應嚴重的時代,若還有幸躬逢神下世度人的話,如何能找到祂、發現祂?如何認得祂?如何辨識祂?人們可得張大眼睛啊,這是當代全人類的最大課題。也許現在正是另一次大洪水來臨的前夕,何去何從,考驗着所有世人的智慧與抉擇,關係到每一個人的得度與淘汰。

也許神已來到世上,人卻不認得祂;也許神正在展現神韻予世人,人卻渾然不覺;但如果人們放下既有的觀念,用心地去追尋、去發現,也許神就會慈悲地引領人、啓悟人、從而救度人!

這真是一個不同凡響、機緣難得的聖誕節,看過新唐人聖誕晚會的觀衆讚歎說,完美無瑕,好像來自神的,神在說話,看晚會的感覺就像「與神同在」。當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巡迴到您的城市時,可千萬別錯過體驗彷彿「與神同在」的機緣啊!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2,7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