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觀衆首次看:晚會非常特別(多圖)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籍天津的徐明先生(左一)說,這是一臺與大陸的演出
非常不同的晚會,「看過後讓人精神振奮,渾身感到
非常輕鬆。」


【人民報消息】昨(18)日碧肯劇院的新唐人耶誕晚會首場演出中許多中西觀衆是首次觀看,均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演出。

完全不同的感受

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畢儒宗12月19日紐約報導,來自紐約的徐明先生說,這是一臺與大陸的演出非常不同的晚會,「看過後讓人精神振奮,渾身感到非常輕鬆」 。

「簡直太棒了,尤其是男子的鼓舞和女孩子蒙古舞,那個份兒,真是特別好,我好像回到了十五、六歲了」。

原籍天津的徐明說自己是第一次看新唐人晚會,沒想到這麼好看。「這種美國的演出與大陸中共的完全不同,完全釋放了那種被壓抑的情緒,讓人覺得自由,比如表現警察抓人打人的戲,要是在大陸演,還不把你馬上抓起來?」



有線電視Wyden Media Pix的老闆維登(Stephen
Wyden)說,「看來這個晚會已經成爲過節的新
傳統了」。

可成西方節日新傳統

有線電視Wyden Media Pix的頭家維登(Stephen Wyden)第一次看晚會,他說是這是一臺非常獨特的演出。作爲媒體人的他特別注意到兩位主持人非常的出色,他尤其喜歡他們和耶誕老人開的玩笑,比如耶誕老人帶來的玩具因爲產於中國,都被召回了,真是非常應景。

維登一邊看演出一邊做準備報導的筆記,他說,「無論東方還是西方,所有節目都有着道統保守的風格在裏面,非常適合有孩子的家庭觀看,事實上,看來這個晚會已經成爲過節的新傳統了」。



路易士與兄弟。

抽獎得到的禮物

在麥克恩多元文化機構(McCann Multicultural Network)工作的路易士(Gregory Lewis)能來看演出是中了大獎。他在第3大道的工作機構專職介紹多元文化,每年都買票供職工抽獎。早從街上看到海報並聽說晚會非常出名的路易士早就翹首期盼,還帶來了從佛州來渡假的兄弟。他們聽說晚會下週會到佛州巡迴,表示要告知那裏的家人去看。

聯合國公共健康顧問柴拉拉(Cesar Chelala)也是第一次來看晚會,他說晚會如此精彩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那些色彩絢麗的服裝和音樂非常讓他喜歡。他將會把晚會推薦給所有親朋好友。柴拉拉曾獲美國海外媒體俱樂部的人權文章獎。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4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