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观众首次看:晚会非常特别(多图)
 
2007年12月19日发表
 


籍天津的徐明先生(左一)说,这是一台与大陆的演出
非常不同的晚会,“看过后让人精神振奋,浑身感到
非常轻松。”


【人民报消息】昨(18)日碧肯剧院的新唐人耶诞晚会首场演出中许多中西观众是首次观看,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演出。

完全不同的感受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毕儒宗12月19日纽约报导,来自纽约的徐明先生说,这是一台与大陆的演出非常不同的晚会,“看过后让人精神振奋,浑身感到非常轻松” 。

“简直太棒了,尤其是男子的鼓舞和女孩子蒙古舞,那个份儿,真是特别好,我好像回到了十五、六岁了”。

原籍天津的徐明说自己是第一次看新唐人晚会,没想到这么好看。“这种美国的演出与大陆中共的完全不同,完全释放了那种被压抑的情绪,让人觉得自由,比如表现警察抓人打人的戏,要是在大陆演,还不把你马上抓起来?”



有线电视Wyden Media Pix的老板维登(Stephen
Wyden)说,“看来这个晚会已经成为过节的新
传统了”。

可成西方节日新传统

有线电视Wyden Media Pix的头家维登(Stephen Wyden)第一次看晚会,他说是这是一台非常独特的演出。作为媒体人的他特别注意到两位主持人非常的出色,他尤其喜欢他们和耶诞老人开的玩笑,比如耶诞老人带来的玩具因为产于中国,都被召回了,真是非常应景。

维登一边看演出一边做准备报导的笔记,他说,“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所有节目都有着道统保守的风格在里面,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观看,事实上,看来这个晚会已经成为过节的新传统了”。



路易士与兄弟。

抽奖得到的礼物

在麦克恩多元文化机构(McCann Multicultural Network)工作的路易士(Gregory Lewis)能来看演出是中了大奖。他在第3大道的工作机构专职介绍多元文化,每年都买票供职工抽奖。早从街上看到海报并听说晚会非常出名的路易士早就翘首期盼,还带来了从佛州来渡假的兄弟。他们听说晚会下周会到佛州巡回,表示要告知那里的家人去看。

联合国公共健康顾问柴拉拉(Cesar Chelala)也是第一次来看晚会,他说晚会如此精彩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那些色彩绚丽的服装和音乐非常让他喜欢。他将会把晚会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柴拉拉曾获美国海外媒体俱乐部的人权文章奖。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1,4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