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納集團總裁宣佈要再看一遍!(圖)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勒納集團總裁傑克-勒納先生(中)父子
和朋友斯帝夫-伯頓(右)在晚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看完新唐人聖誕晚會12月18日的首場之後,馬上宣佈再看一遍的人大有人在,勒納集團總裁傑克-勒納就是其中的一位。週二首場剛看完,還沒有走出劇場,勒納先生就宣佈週五還要再來看!

大紀元記者衛君宇紐約報導,數月期待後,新唐人聖誕晚會首場於昨日(18日)在百老匯碧肯劇場開演,被訪觀衆均對演出讚不絕口,尤其是對晚會一年大過一年的急速增長規模表示驚異。

勒納集團總裁傑克.勒納(Jack P. Lerner)先生從數年前新唐人晚會開始舉辦就是忠實的觀衆和支持者,他帶兒子和朋友斯帝夫.伯頓(Steve A. Bodden)一同前來,並表示週五還要再來:「非常高興看到演出規模由小變大,一年比一年好」。伯頓先生說:「非常棒,一流水平,一年大過一年的演出規模是在指數級地發展」。


藝術家、法律專家文斯-考德洛在劇場內
問到藝術家、法律專家文斯.考德洛(Vince Cordaro)對演出的整體感覺,他表示:「節目非常好,音樂很棒,服裝和色彩很美,演出非常平和,水平無可挑剔」。 他自己是彈鋼琴的,看過很多百老匯的演出,認爲晚會的音樂創作和音像效果非常好。

他說他去過林肯中心,看過一些中國戲劇表演:「但有意思的是,由於戲中方言般的對白,當他問坐在身邊的中國觀衆在演些什麼時,那些中國人也搞不懂」。他說這臺演出完全不同:「主持人中英文雙語解說串場非常出色,使得舞蹈、音樂、歌曲之銜接如此流暢,讓你樂此不疲」。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劉瓊琳祕書說:「表演的水準非常的高,我去年來看,今年也來看,非常有品質的一個表演,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不僅是表演者本身的水平很高,而且看出來他們非常用心。整體水平很高。」

劉瓊琳在臺灣就是做教育工作的,說到節目對孩子們的益處,她表示:「除了道具、服裝、表演水準之外,整體來講對小孩子們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她告訴孩子們,當你在臺上表演時,你要將這樣的品質給帶出來」。

(攝影:衛君宇/大紀元)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0,9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