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抵巴爾的摩 市府官員迎接(多圖)
 
2007年12月18日發表
 


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蘭迪·維格(Raddi
Vega)女士向神韻藝術團團長郭秀女士獻花。


【人民報消息】2007年12月1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新唐人聖誕晚會」巡迴演出首站巴爾的摩市。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蘭迪.維格(Raddi Vega)女士代表市長辦公室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大紀元記者亦平12月18日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當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員們步入晚宴大廳時,等待這些清純亮麗的舞蹈演員和資歷深厚的音樂家們的是鮮花、掌聲和歡聲笑語。前來迎接的當地華人和市政府官員爭相近距離一睹神韻演員的風采。



神韻巡迴團的演員們步入巴爾的摩歡迎晚宴大廳。

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兼巴爾的摩藝術推廣辦公室主任蘭迪.維格女士代表市長在歡迎宴會上說,「非常歡迎你們來巴爾的摩演出,能夠成爲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美國聖誕晚會巡迴演出的首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祝願你們演出成功。」

維格女士還向神韻巡迴藝術團宣讀了巴爾的摩市長西拉.迪克遜(Sheila Dixon)簽發褒獎令,把神韻演出當日指定爲巴爾的摩「聖誕晚會日」,市長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把最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世界許多地方」,「擁有這些出色的舞蹈演員音樂家、美麗的服飾和舞臺效果,這臺聖誕晚會對大多數觀衆都將是新的節日傳統的開始。」



巴爾的摩市及其所在的馬里蘭州各級官員褒獎神韻
巡迴藝術團。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臺總監、鋼琴家謝佩蓉女士代表神韻藝術團感謝巴爾的摩的盛情歡迎。她介紹說,去年神韻巡迴演出非常成功,走訪了美加、歐、亞、澳洲、新西蘭等地,其純正的中華文化藝術震撼了東西方觀衆。2008年神韻的晚會將全球巡迴70個城市,預期60多萬現場觀衆。

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維格女士深感震撼。她說,「我雖然看過中國的舞蹈,聽過傳統音樂等,但是把所有精華彙集於一臺晚會,我從未見過。」維格女士說,這種規模的晚會不僅耗資巨大,而且藝術創作也存在相當的難度。她說,「看到去年晚會的節目介紹,我感到很震驚。」

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郭秀女士介紹,這臺演出不僅演員陣容龐大,服裝道具也相當可觀,演出服裝就有兩百多套。



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兼巴爾的摩藝術推廣辦
公室主任蘭迪·維格女士代表巴爾的摩市長向神韻巡
回藝術團宣讀了市長西拉.迪克遜(Sheila Dixon)
簽發褒獎令,把神韻演出當日指定爲巴爾的摩「聖
誕晚會日」。

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也出現在當晚出席歡迎晚宴的80多位演員陣容中。在去年的世界巡迴演出中,她們的歌聲讓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觀衆感動落淚。兩位歌唱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們在今年的演出中帶來了新歌,並「帶給巴爾的摩觀衆同樣的感受」。

年輕舞蹈演員聶昊的臉上一直洋溢着歡快的笑容。聶昊在大華府地區出生長大,在學習舞蹈之前,他是一名鋼琴和黑管演奏員,他曾在美國首府、聯合國和許多領館演奏過,聶昊對巴爾的摩感覺格外親切。「我對這個環境很熟悉,以前經常來這裏,我感覺就像回家一樣,」他說。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臺總監、鋼琴家謝佩蓉女
士代表神韻藝術團感謝巴爾的摩的盛情歡迎。

神韻巡迴藝術團舞蹈編導、主要舞蹈演員王學軍。(麗莎攝影/大紀元)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聶森先生代表主辦這臺晚會的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歡迎神韻巡迴藝術團。他說,「我們很榮幸地主辦這場聖誕晚會,神韻巡迴藝術團用藝術的形式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現給觀衆。」

巴爾的摩市文化事務部主管蘭迪.維格女士說,「我認爲通過藝術形式進行溝通與交流真正體現出「真善忍」的崇高理念。藝術是彼此相互學習和了解的入口通道,是向人們介紹文化的最佳途徑,當人們看到藝術的純淨和美好,其它東西都會煙消雲散,真的能夠接受,並看到藝術的真諦和美好。」

2007年12月1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巴爾的摩理瑞克歌劇院 再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演出時間表: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晚8:00
購票:
Ticketmaster 售票熱線: (410) 547-7328, (202) 397-7328
網上購票: www.ticketmaster.com
劇場售票處: 140 West Mount Royal Ave. Baltimore
新唐人購票熱線:(240) 482-8043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11,7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