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艺术团抵巴尔的摩 市府官员迎接(多图)
 
2007年12月18日发表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Raddi
Vega)女士向神韵艺术团团长郭秀女士献花。


【人民报消息】2007年12月1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新唐人圣诞晚会”巡回演出首站巴尔的摩市。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Raddi Vega)女士代表市长办公室迎接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大纪元记者亦平12月18日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当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们步入晚宴大厅时,等待这些清纯亮丽的舞蹈演员和资历深厚的音乐家们的是鲜花、掌声和欢声笑语。前来迎接的当地华人和市政府官员争相近距离一睹神韵演员的风采。



神韵巡回团的演员们步入巴尔的摩欢迎晚宴大厅。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兼巴尔的摩艺术推广办公室主任兰迪.维格女士代表市长在欢迎宴会上说,“非常欢迎你们来巴尔的摩演出,能够成为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圣诞晚会巡回演出的首站,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祝愿你们演出成功。”

维格女士还向神韵巡回艺术团宣读了巴尔的摩市长西拉.迪克逊(Sheila Dixon)签发褒奖令,把神韵演出当日指定为巴尔的摩“圣诞晚会日”,市长在褒奖中说,“神韵艺术团把最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世界许多地方”,“拥有这些出色的舞蹈演员音乐家、美丽的服饰和舞台效果,这台圣诞晚会对大多数观众都将是新的节日传统的开始。”



巴尔的摩市及其所在的马里兰州各级官员褒奖神韵
巡回艺术团。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台总监、钢琴家谢佩蓉女士代表神韵艺术团感谢巴尔的摩的盛情欢迎。她介绍说,去年神韵巡回演出非常成功,走访了美加、欧、亚、澳洲、新西兰等地,其纯正的中华文化艺术震撼了东西方观众。2008年神韵的晚会将全球巡回70个城市,预期60多万现场观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维格女士深感震撼。她说,“我虽然看过中国的舞蹈,听过传统音乐等,但是把所有精华汇集于一台晚会,我从未见过。”维格女士说,这种规模的晚会不仅耗资巨大,而且艺术创作也存在相当的难度。她说,“看到去年晚会的节目介绍,我感到很震惊。”

神韵巡回艺术团团长郭秀女士介绍,这台演出不仅演员阵容庞大,服装道具也相当可观,演出服装就有两百多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兼巴尔的摩艺术推广办
公室主任兰迪·维格女士代表巴尔的摩市长向神韵巡
回艺术团宣读了市长西拉.迪克逊(Sheila Dixon)
签发褒奖令,把神韵演出当日指定为巴尔的摩“圣
诞晚会日”。

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也出现在当晚出席欢迎晚宴的80多位演员阵容中。在去年的世界巡回演出中,她们的歌声让世界各地许许多多的观众感动落泪。两位歌唱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们在今年的演出中带来了新歌,并“带给巴尔的摩观众同样的感受”。

年轻舞蹈演员聂昊的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聂昊在大华府地区出生长大,在学习舞蹈之前,他是一名钢琴和黑管演奏员,他曾在美国首府、联合国和许多领馆演奏过,聂昊对巴尔的摩感觉格外亲切。“我对这个环境很熟悉,以前经常来这里,我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他说。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台总监、钢琴家谢佩蓉女
士代表神韵艺术团感谢巴尔的摩的盛情欢迎。

神韵巡回艺术团舞蹈编导、主要舞蹈演员王学军。(丽莎摄影/大纪元)
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先生代表主办这台晚会的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欢迎神韵巡回艺术团。他说,“我们很荣幸地主办这场圣诞晚会,神韵巡回艺术团用艺术的形式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现给观众。”

巴尔的摩市文化事务部主管兰迪.维格女士说,“我认为通过艺术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真正体现出“真善忍”的崇高理念。艺术是彼此相互学习和了解的入口通道,是向人们介绍文化的最佳途径,当人们看到艺术的纯净和美好,其它东西都会烟消云散,真的能够接受,并看到艺术的真谛和美好。”

2007年12月1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巴尔的摩理瑞克歌剧院 再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演出时间表: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晚8:00
购票:
Ticketmaster 售票热线: (410) 547-7328, (202) 397-7328
网上购票: www.ticketmaster.com
剧场售票处: 140 West Mount Royal Ave. Baltimore
新唐人购票热线:(240) 482-8043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1,7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