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鲍光
 
2007年12月17日发表
 

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的激情照!

【人民报消息】癞蛤蟆不象天鹅那样一夫一妻、恩恩爱爱,而是跳到哪里色到哪里。上海人说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江泽民对色的欲望实在是无底黑洞,这和他的先天基因有极大关系。江泽民为什么喜欢走到哪里献唱到哪里,村儿里人都知道,癞蛤蟆吵坑是求偶时的状态。

不过,既然今生转生成人身,就别抱着癞蛤蟆的习性不放,总要控制一下才好。但江却偏偏不。江当政时,外交部居然要给江出一个歌唱专辑。

江非常怕被暗杀,原因是江经常策划暗杀别人,所以走到哪里都感觉风吹草动,他要外出,一定要坐专列,出发的前几天专列一定要经过全面检查,然后封起来,不许任何人再靠近。专列经过的沿途铁路两旁要三米站一个岗,站岗的人不许面对铁路,当然还有很多很多规定这里就不一一详述了。

但让人费解的是,这么注意安全的人见了女性却警戒大开。


江泽民终于「出镜」了!
11月8日,江泽民为父子三人干的坏事去武汉归元寺鬼城烧香请求保佑,还为江绵恒的晚期癌症寻求起死回生妙方。这个节骨眼儿上,要搁着任何一个人都没有心思转到女性那里去。但江泽民却非要和六个陌生的年轻貌美女游客合影。这个时候江的警惕性全没了。和最近轰动的《色·戒》里的大汉奸头子易先生一样见色忘险。

《色·戒》历史的真实是年轻貌美的中日混血的女性郑苹如利用「色」对汉奸丁默村下手,这叫「除奸」。而江泽民当年就是汉奸特务头子丁默村的下属。

值勤的公安紧张了,生怕万人恨的老江咽气儿了,还不知哪个下的手,但又不能不按照江的要求办,只好先对这些女孩搜身搜包,又扣留她们的身份证,说照完相再归还。

谁能想的到,这是在武汉大街上发生的事,中共的三呆婊已经下作到拉过年轻女性就拍照的地步了。这还不算轰动新闻。


三呆婊是这样给中国人做示范的!


温家宝没有老江那样的色心淫眼!

最轰动的新闻是中共外交部为维护江的形像向路透社抗议,原因是在十七大主席台上,江泽民色迷迷的、转着圈儿的盯着那些来倒茶送水的靓女服务员,表情用语言无法精确描述,于是路透社摄影记者就采取了以图代字的方法,将喜欢出镜的江抛向世界。

江不在乎,中共受不了了,毕竟三呆婊还挂在中共的党章里,《江泽民文选》翻译成十几种文字让第三世界的小兄弟学习。于是,江泽民的花边新闻成了一起外交事件。

「伟光正」实在岂有此理,没有江的精采表演在先,路透社那位摄影记者怎么可能名扬世界呢?!据说,路透社当时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请中共今后杜绝在党的代表大会的主席台上出现类似丑态。△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7,3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