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陈东
 
2007年12月14日发表
 

2005年10月曾庆红与野中广务会晤时,正盯着
胡的位子发痴!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共产党不能不让曾庆红下课,因为他浑身上下实在没有可利用的价值了」,这句话被曾庆红自己亲口证实了。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说,日本自民党前干事长野中广务日前到北京访问,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晤了即将卸任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据野中在会谈后向记者透露,曾庆红称,他在中共十七大后不再担任政治局常委,「并非有其他原因,而是经各机构严肃讨论后作出的决定。」

言外之意是,他自己没有要下台的愿望,是被踢下去的。这句话把江泽民整个给卖了!

香港某杂志社11月刊的「神州内望」专栏里,那位固定编造「内幕」消息的作者「傅清」写了一篇题为《江劝退曾庆红为习近平腾位》的所谓「内幕」。

文章写道:九月初,「江泽民才开始他最重要的人事运转,他找曾庆红直接对他劝退。江说:『只有你下,习近平才能上,你不下来,习近平上不去,十八大只能是李克强的了。』曾庆红若留任,他本人不会同意,江也不会让他去担任政协主席,而是要他留在书记处的位置上」。

这段编造的「太上皇至今独揽大权」的所谓内幕,对爱吹牛的江泽民那虚荣的神经倒是能起一定的按摩作用,还能起到一些扰乱视听的作用。

不过,12月12日,曾庆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对「我党、政府和人民的老朋友」日本人说了真话,澄清他的下台与他所摄政过的江泽民没有任何关系,纯属党组织看自己没有了利用价值,于是「处理」了。△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40,4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