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李威
 
2007年12月13日发表
 

香港法庭这个「在司法管辖区外送达的许可令状」对江泽民非同小可!

【人民报消息】在曾庆红明年三月人大才交出去的地盘香港,江泽民被起诉成功,陈方安生补选成为议员。共产党不能不让曾庆红下课,因为他浑身上下实在没有可利用的价值了。

今年6月28日,两名法轮功原告朱柯明与傅学英向高等法院提告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指控他们触犯酷刑、伤害、非法监禁、滥权等罪,要求民事赔偿。

一个多月后,今年8月9日,香港高等法院书面裁定给予原告「在司法管辖区外送达的许可令状」。

香港法院颠覆了老江的1999 !

1999年,在没有经过政治局常委表决同意的情况下,江泽民私自做主,7月20日那天正式发出了镇压法轮功的指令。江在政治局会议上说,要三个月把法轮功消灭。

曾几何时!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同时发生在江统治的1999年,那年江政府与香港签署了《关于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相互委托送达民商事司法文书的安排》,为的是可以有权整治香港居民。江泽民哪里知道当年整人用的法律,2007年砸在自己脚上。


增强中共邪劲的三呆婊被香港起诉了!
12月11日下午,两名法轮功原告朱柯明与傅学英联同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由香港中环遮打花园游行前往高等法院,并在高等法院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香港高等法院今年8月9日已书面裁定给予诉江案原告「在司法管辖区外送达的许可令状」,亦即是批准了在中国大陆向被告送达法律文件。目前法律文件的中文译本也已经依法备妥,等待香港高等法院委托中共高级人民法院将原告的民事索赔诉状送达3名被告。依该规定,受委托方也就是中共高级人民法院必须送达法律文件给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

这次香港法院作出诉江案可在域外送达法律文件的决定,是海外法轮功团体诉讼得以成功直接进入中国大陆,震动江泽民集团的法律动作。在此之前,澳洲法院在 11月份已作出中共商业部长薄熙来犯酷刑罪成立的缺席判决。紧接着,西班牙宪法法院也接受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罗干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刑事案件,并已下令正式进行调查。

这三个被起诉的都曾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其中江泽民至今还是三呆婊。中共的主要决策者被起诉了,这意味着什么。△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1,0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