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來的來了!重慶美女注意護住前胸(圖)
 
廬一民
 
2007年10月30日發表
 

父子倆色狼,好在死了一個。
【人民報消息】晚上來了客人,陪他們到重慶解放碑好吃街逛逛。剛在一特色小吃店坐定,只聽鄰桌有一「重慶崽兒」向同桌幾女友說:「美女們注意了:那個不許來的,就要來了!」

那幾個女娃兒一邊吃一邊傻問:「哪個嗎?哪個不許來嘛!」

那「崽兒」拉長聲音大聲說:「豆是哪個名叫不-許-來-的撒!」

「哦-!」「懂起了!懂起了!」「恁個不-許-來哦!」美女們大呼小叫,有個胖妹把湯水都笑噴了。

那個崽兒壓低聲音正色說:「你們曉得不,那個不許來的老爸就是個老色狼,他真是個『有事祕書幹,沒事幹祕書』的,這個不許來就是祕書生的小色狼!」才說完,胖妹插話:「你說的是不是咬爛女模特奶頭那個不-許-來喲?」一桌人都齊聲怪叫:「是-撒!哈哈!」「所以,重慶美女們要注意護住前胸了哦!」小崽兒作了總結。

不知情者以爲是小娃兒們起鬨熱鬧好耍而已,我是聽懂了的。小娃兒們常上網,消息比大人還靈通!

據說是這個「不許來」在國外多處被法輪功學員起訴,這個商務部長已出不了國,只好「內銷」了!又聽說他是江代表的鐵桿,胡溫將其「邊緣化」,貶他到重慶來了!

爲什麼把重慶當官場垃圾站哪,三峽也怕被污染呀!目前重慶人紛紛上書中央,抗議讓薄色鬼在重慶生蛆。

(有刪改)

相關文章:

有其子原來是有其父!近距離透視薄一波(圖)
再談對恩人落井下石的叛徒薄一波(圖)
三談超級元老薄一波和他的淫蕩寶貝兒 (多圖)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25,0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