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喜見優曇婆羅花(多圖)
 
2007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佛經中說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開花了,它不再僅僅是一個遙遠的美麗的傳說和夢想,如今正在世界各地盛開,帶給人們驚喜和思考。

優曇婆羅花於一九九七年在韓國首次被發現,由於奇花密集開放,韓國又有四分之一的佛教信徒,很多韓國民衆確信是「優曇婆羅花」開了。繼後,中國大陸、香港、臺灣、美國北加州、紐約、德克薩斯州的休士頓、奧斯汀等城市又有發現。


墨爾本Clayton區私家車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

10月21日晚,家住墨爾本東南Clayton區的遲先生,偶然發現在自己的轎車上開有7朵小白花,立即聯想到從新唐人電視臺新聞中曾看到過類似的奇花,經過和朋友印證,確定就是傳說中的祥瑞之花——優曇婆羅花,隨即向大紀元報料。

佛經中傳說三千年才開的優曇婆羅花,早前在韓國多處盛開後,近來在中國大陸多地出現。這種奇花在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悉尼、布里斯本、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

在墨爾本看到優曇婆羅花還是第一次。


墨爾本Clayton區私家車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

遲先生告訴記者,他是在加油站加油時偶然發現的,優曇婆羅花開在油箱蓋旁邊的車身表面,一共7朵,晚間觀賞能聞到淡淡的清香,一種從來沒有聞過的花香。

遲先生表示,因爲從新唐人新聞中了解到,這是佛經記載的,3千年開一次的奇花,所以非常激動,覺得很幸運。佛經上還說,這種花的出現意味着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據報導,令人驚歎的是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十月二十一日,居住在悉尼的華人作家曾女士在家中後院再次發現兩處優曇婆羅花,一處生長於一株花的花葉之下,一處在鐵架上。

曾女士表示,她本週日上午在自家花園中發現了生長於花葉之下的那簇優曇婆羅花的,下午整理院子時,又赫然看見一根鐵架子上正盛開着十五朵優曇婆羅花,顏色雪白,長約一釐米,花徑細如髮絲,微風吹過時,花徑也隨之顫動。

她說,長有優曇婆羅花的鐵架子是個廢棄的烤架,放在院子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用過了,這上面能長出花來,實屬罕見。

今年八月初,悉尼法輪功學員葉女士家中也發現過三朵類似佛經中記載的優曇婆羅花,長在晾衣服的竹竿上。


在悉尼發現的優曇婆羅花盛開在鐵架上。


曾女士表示,她之前讀過許多關於優曇婆羅花的報導,知道這是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靈瑞之花,這種花的開放意味着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

她說,近一個時期全球各地不斷出現優曇婆羅花的報導,她相信這是人間有大事在發生的表現。也許,佛經中說的事情,真的正在發生。她希望更多的人能靜心思考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突然在世界各地湧現意味着什麼。


在悉尼發現的優曇婆羅花盛開在鐵架上。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26,2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