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肖慶慶
 
2007年10月14日發表
 

這新聞句句實話,扎老江心窩子!
【人民報消息】油水大了並不一定好,尤其對肚子裏沒肥腸兒、專靠外援的乞丐更是這樣,油水一大,就跑肚拉稀。反倒是清湯掛面、鹹菜白粥更能活的舒服。不過有的人寧可拉在褲子裏,讓周圍人聞而掩鼻,也要滿足了自己的精神和胃覺需求。

這種事情發生在港臺和海外媒體上更不新鮮。靠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金錢援助的數個海外網站和雜誌活的很是悽慘,拿了違背道德、良知的錢,就得聽這些特務的喝兒,讓上什麼文章,沒位置也要有位置,而且必須刊登在最佳位置上,而聽喝兒的上其它什麼文章,只要不超過江曾所設定的底限都可以,也正好給那幾篇擾亂社會輿論的文章作掩護。所以,這種媒體是在嚴格的監視之下的,只要小特務一聲喝:「你小子窮日子還沒過夠?」網站主管馬上嚇的拉稀跑肚。

下面咱們順手拈來一個近期的實例,看看曾一夜乍富的博訊網站10月11日在幾分鐘之內是如何拉稀跑肚的,大家就會對這一種現象有非常具體的感覺了。

10月11日在該網站的焦點新聞的最頂端出現一條標題爲《逮捕江澤民呼聲高,海歸女劉敏是關鍵》的報導。這是一條經正式編輯而發佈的放置重要版面的新聞。當然這決不是網友可以隨便上載的帖子。但該文章幾分鐘之內就被撤下,蹤影全無。

在監視這個網站的特務來看,這簡直是反了,給你錢你倒哪壺不開提哪壺。在貼這個文章的編輯來看,當然別人能貼我們也能貼,不讓我們貼就等於貼告示說自己是江氏又一嫡親網。在主管看來有奶便是娘,娘生氣了,當然是不得了的事,所以要讓娘高興,當然是上乾孃最喜歡的點心哄它高興。


刊登這看不清的小圖片純粹是應付江!
於是,博訊網站在撤除真實消息「逮捕江澤民呼聲高」之後,急忙聽命貼了一個《黑龍江五常市牛家鎮的通告:要嚴厲打擊「法輪功」》的圖片新聞,並且還被放到大陸新聞的左邊圖欄裏,以示突出。博訊到底端着誰的飯碗它自己都顧不上避諱了。真慘。

更慘的是江澤民,此農村集鎮電線杆上的小布告圖片實在太小了,再加上拍照時間不詳,貼的又太匆忙,所以除了文章標題和一個孤零零黑糊糊的圖示外,沒有半字行文。

這種質量的東西居然就能交了差,可見現在沒有人願意幹這種事情了。

其實,這種做法是弄巧成拙,這張圖片不刊登還好,貼出來反而暴露了江孤家寡人到什麼地步了,也真的證實了「逮捕江澤民呼聲高」不是聳人聽聞,而是近期要發生的事情。

這裏,我要說的是:博訊,醒來吧,清湯掛面、鹹菜白粥起碼你能活的健康,助江爲虐,前面只有絕路一條。△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36,9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