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新唐人新年晚會韓國分場演出(圖)
 
2006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臨近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韓國分場演出,中共通過大使館進行干擾。中共向劇場施加壓力要求取消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韓國分場演出的合同。

在線收看

記者: NTDTV全球華人新年晚會,1月6日和7日將要上演。但在離演出還有兩週的12月21日,劇場負責人突然向 NTDTV韓國分社發來通報說:有可能取消演出合同。據了解NTDTV韓國分社和首爾國立劇場早已簽好了演出合同。

趙庸(NTDTV韓國分社規劃室長):劇場負責人說他們是收到文化觀光部的通報後才打算做出重新考慮取消演出合同的。劇場負責人又說,來年初國立劇場藝術團要去中國演出,如果不取消與NTDTV的演出合同,去中國演出的計畫很可能被取消。我們與國立劇場正式簽了演出合同,所以這個新年晚會我們是一定要演的

NTDTV韓國分社負責人說,這次NTDTV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首爾場演出,受到阻力是因爲背後有中共政權的干擾。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

趙庸(NTDTV韓國分社規劃室長):去年是外交通商部方面向KBS劇場發出通報取消NTDTV新年晚會演出的,這是我從KBS劇場負責人那裏聽到的。

NTDTV韓國分社負責人說,中共想方設法阻撓NTDTV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是因爲中共懼怕復原被文化大革命破壞了的正統文化。

這次 NTDTV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首爾場演出將展現以韓流爲基礎的被遺忘了的東方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記者金松韓國首爾報導

攝影記者: 金道河

 
分享:
 
人氣:14,4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