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聖誕晚會近尾聲 西人熱愛中國藝術(多圖)
 
2006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聖誕晚會第七和第八場本週六繼續進行。全場爆滿,西方觀衆佔大多數。「單簧管之王」費德曼(Giora Feidman)現身舞臺,和帝國銅管五重奏一同得到西方觀衆的歡呼。同時,中國傳統風格的文化藝術更是將觀衆引入了如癡如醉的地步。

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開演前,劇場外依然排起長龍等待進場,由於是假日,部分觀衆來自紐約市之外甚至外州。白人、猶太人、黑人、西班牙裔各族觀衆濟濟一堂。主持人理善 (Leeshai)用希伯來語唱節日歌曲獲得了在場的猶太人的集體和聲,用流利的中文唱康定情歌獲得滿堂彩。曾經是半職業棒球選手理善隨後用他的棒球經獲得了洋基和大都會球迷的喝采,晚會氣氛歡快而祥和。

費德曼(Giora Feidman)下午演奏了《在一起》,晚場演奏《歡樂之舞》。《在一起》令人不得不屏住呼吸聆聽,美妙的旋律似乎與人們每天單調的生活毫無關聯,如同天音。《歡樂之舞》中聲音變化多端,好似各種動物紛紛發聲起舞,林間出現歡樂的大合唱。與帝國銅管五重奏的節日經典組曲聯奏一樣,西方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得到的不僅是掌聲,還有西方觀衆們的喝采。




「單簧管之王」費德曼。




帝國銅管五重奏在週六的聖誕秀上表演。

同時,中國傳統風格的文化藝術更是將觀衆引入了如癡如醉的地步,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

Fabianne覺得晚會非常戲劇化,女演員們非常高貴典雅,長袖在風中飄舞非常美妙,服裝很鮮豔美麗。經常到中國做生意的Roselyn表示,我們了解了很多中國商業部分的事情,所以我們想了解中國的文化。晚會非常好看,中國文化非常美麗並富有詩意。我非常想看到更多,想看到中國的各個部分。

來自波士頓的幾對白人夫婦結伴往返四百多英里專門來紐約看演出。Jack表示:「我非常高興他們同臺慶祝猶太人的節日、聖誕節和中國新年。在這個戲院舉行也是很完美,這是最後剩下不多的那種懷舊風格的地方。」Karen:「顏色如此鮮豔,非常漂亮,我喜歡每個音樂。晚會非常多元化,給人很好的享受。」 Cindy說,我們特意開車從波士頓過來看,(晚會)真是太好了。

Marline說:「非常喜歡演員的優雅,尤其是藏族舞和扇子舞。她們手臂的運動是如此優雅。」

Marvin 說:「節目非常豐富,從管絃樂、銅管樂、到男女高音都有。戲裝非常非常漂亮。每個人,就算不是中國人都可以欣賞到很多東西。它涉及了所有的中國文化。我喜歡<鼓韻>,我的心和鼓點一起跳動。我喜歡關於那個女孩因爲信仰的原因被逮捕的節目(歸位)。我覺得這個題材在假日期間被提出非常好,因爲這個事情需要得到大家的注意力,通過舞蹈和音樂的方式來表現非常好。

來自馬里蘭的Murray總結道:「他們選出了中國的遺產,這是引人矚目的。」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演員謝幕時,觀衆鼓掌的情形。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演員謝幕,觀衆顯得意猶未盡。

在演出結束時,演員們集體謝幕,觀衆們流連忘返,不停鼓掌而遲遲不退場。在劇院門口,散場的觀衆們紛紛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人們並排隊和獅子合影留念。



12月23日週六晚上第八場聖誕晚會演出結束,散場的觀衆在劇院門口紛紛用手機給助興的中國舞獅拍照。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2,8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