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觀」──兩岸三地各界華人齊聚百老匯(圖)
 
2006年12月23日發表
 



12月22日星期五晚,百老匯彼康劇院第六場「聖誕奇觀」晚會的現場出現大量華人面孔。

【人民報消息】星期五(12月22日)晚,百老匯彼康劇院第六場「聖誕奇觀」晚會的現場出現大量華人面孔。除了晚會節目本身給西方人帶來驚喜之外,這麼多來自兩岸三地的各界華人齊聚百老匯觀看演出,讓西方觀衆刮目相看。很多僑胞覺得這臺晚會提升了華人的形象。

大紀元記者亦平紐約報導,紐約的作家林達.史密斯在晚會中場休息的時候接受了記者採訪,她用「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性價值的藝術再現」形容這臺晚會。史密斯女士說,她感動的是,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這麼多社會背景不同的華人聚在一起觀看演出。

親朋好友結伴而來

在美國生活了20年的林女士帶着女兒和外孫來看晚會,她說,她很早就催促她的女兒買票,擔心買不到票。林女士把所有在紐約的家人都帶來觀看晚會。

來自臺灣的張女士在美國生活了20幾年,她是小商業公司金融顧問。張女士說她沒想到晚會節目這麼好,令她感到驚訝和興奮。她說在紐約她從來沒有接觸過類似的節目,她對這臺晚會作出了「近乎完美」的評價,張女士說,每一個節目她都喜歡,從製作、佈景到整個過程都可以看的出來是精心安排的。

華裔車衣工開心

10年前從香港來美國的馮女士,目前是紐約的一名車衣工。她說,她連續三年每年都跟朋友一起來看新唐人的晚會,她說不出太深的感受,只是覺得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神州文化

紐約紅蘋果文化藝術中心的主席宋先生說,去年他看過新唐人晚會的CD,今年來到現場觀看,他說現場觀看的感覺明顯不一樣。

宋先生說,在中國幾十年他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神州文化,看了這臺晚會讓他興奮不已。他說,他一定要想辦法讓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親朋好友看到這臺晚會。

晚會提升華人形象

紐約一家醫院的醫生丹尼斯帶着她的80歲母親來看晚會,她說,她想像不出更好的節目了,今年的聖誕因百老匯上演的新唐人「聖誕奇觀」變的很特別。

22日晚會散場時,很多西方觀衆表示他們期待着紐約無線電城的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1,1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