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度評價新唐人聖誕晚會(多圖)
 
2006年12月23日發表
 



22日晚6點,新唐人電視臺在百老匯彼康賓館(Beacon Hotel)舉行貴賓招待會。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右四)。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華人百老匯聖誕晚會成紐約城中話題。22日晚8點,第六場聖誕晚會繼續在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上演,不少社團商家、政府要員前來觀看,對晚會給予高度評價。有政要表示,新唐人晚會及其理念已獲得西方主流社會的認同。紐約有議員表示,新唐人聖誕秀將成爲流行的傳統,爲子孫後代所欣賞。

大紀元記者辛菲紐約報導,22日晚6點,新唐人電視臺在百老匯彼康賓館(Beacon Hotel)舉行貴賓招待會。新唐人晚會贊助商Northfork Bank, Swatch Company, Daily News, Buckingham Hotel, Diotherm Company, World Shipping America, Louis R. Cappelli Foundation等參加了招待會,全場上百人,氣氛融洽。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向各界表示感謝,他說,大家的支持是新唐人演出成功的關鍵。李琮特別感謝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作爲媒體夥伴參與其中。




22日晚6點,新唐人電視臺在百老匯彼康賓館(Beacon Theater)舉行貴賓招待會。




22日晚6點,新唐人電視臺在百老匯彼康賓館(Beacon Theater)舉行貴賓招待會。

紐約州政府官員紛紛向新唐人發來賀信和褒獎,感謝新唐人對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多元化社會與和諧相處的理念做出的獨特貢獻。

貴賓招待會

在貴賓招待會上,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發言說,新唐人旨在幫助人們理解中國文化,再沒有比通過藝術,特別是表演藝術,來展現中國文化的靈魂更好的辦法了。通過舞蹈、音樂和表演把東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在這個假日時節,新唐人爲紐約地區的人們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假日聖誕秀。




20日場觀衆。

李琮說,聖誕秀收到了很好的反應。目前全部七場演出的80%的票已經售出,吸引了不同年齡層不同職業的人們。新唐人還特別向學齡小孩推出了兩場演出,觀衆爆滿。西徹斯特高中的學生在聽說了演出以及有教育折扣後,爲了能購買票和支付交通費用,通過出售玩具來籌集資金。但顯然出售舊玩具無法籌集到足夠的資金。就在他們不知怎麼辦的時候,一對非常善良的夫婦,慷慨地伸出了援助之手。孩子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刻。

李琮還說,觀衆的反響也很熱烈,聖誕秀是成功的。一位婦女在信中寫道:「言語無法表達我的感受,節目製作如此不同凡響。通過舞蹈、音樂和表演,使深深植根於傳統文化的和平的精神、寧靜和高雅得以展現。這些特質將激勵我們所有人營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晚會獲主流認可

紐約市教育局執行主席朱迪.丁(Judith K. Dean)說,晚會的節目太好了!我最喜歡「雪山白蓮」那個舞蹈,很優美,很特別,對於新唐人晚會及其對社區所做的貢獻,我們都給予高度認同。

新澤西州富蘭克林鎮鎮長布瑞恩.列文(Brian Levine)說:「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飾、音樂都太美了!每個節目都很好!而且晚會幫助人們尋找真理,並促進多元文化。我們很感謝新唐人爲此付出的努力。」

他說,「演出非常有精神內涵,富有歷史背景而生機勃勃。非常高興到場,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認爲這是多元文化的一個偉大見證。在世界文化的首都紐約上演,實在是太特別了。文化和多元化,給我們彼此學習和歡迎彼此的願望。我們鎮有很多非中國文化,比如韓國、印度、猶太,我們致力讓每個文化都得到更多,因爲多元化創造了我們的鎮,又幫助它前行。」

鎮長夫人Mori Goodboatt 說:「我喜歡扇子舞,我喜歡那顏色和她們排列扇子的方式。我看到許多的音樂和舞蹈,他們非常顯著。這是一個西方通過帶有精神內涵的符號遇見東方文化的時刻。中國傳統的音樂真美麗。年輕的彈豎琴女孩是如此的富有天分。

國際扶輪社紐約分社社長,心臟內科醫生Camilo Uy說:「我看到了新唐人電視臺的演出,我非常非常高興,非常非常滿意,令人眩目而富有教育意義。它如此獨特,在中國美國之間的溝上架起了橋樑。美國人看了這個節目,他們就會更多了解中國歷史。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東西,真是令人驚訝。

從意大利來的社會工作者Michblo Simeone說,節目很美麗、很令人放鬆,色彩、服裝、音樂,非常細膩,都顯示出中國文化是高層次的文化。尤其是藏族舞,很有內涵,服飾、舞蹈動作,再配上天幕背景,有一種很美好的涵義蘊藏其中。

藝術家羅曼.大衛(Norman Darvie)表示,節目很美,每個節目都好,各個方面都很好。最喜歡扇舞,色彩、服裝、背景都很美。服裝設計師羅斯.大衛(Ruth Darvie)說,都很美,尤其是服裝,美得令人置信。

華裔工程師奧斯汀.羅(Austin Luo)說,演出很好,音樂、服裝等,都比去年好,有很大的提高。

紐約政要:反映中國民族精神和文化

紐約州參議員喬治.奧諾拉託(George Onorato)在賀信中說,「我相信這個壯觀的演出將幫助我們更好地欣賞中國的文化,並促進美籍華人對我們的多元化社會持續做出的偉大貢獻。」

他說,「我讚賞新唐人電視臺爲紐約客所帶來的欣賞最好的中國文化藝術的機會,和我們共同慶祝每個人心中都感恩的節日精神,以及希望實現真正的和平的更深層的願望。」

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克魯格(Carl Kruger)說,「今晚我們歡聚在一起慶祝假日,見證了傳統中國文化的美麗和優雅的舞蹈和音樂,同時還有西方藝術。通過這些表演,你們激勵自由與和平,傳播不同種族和信仰的人們將和諧相處的理念的。」

紐約州參議員約瑟夫.布魯諾(Joseph Bruno)說,「新唐人電視臺已在全世界發揮重要作用,已成爲堅守其初衷的重要電視網絡,即促進中西方社會的相互理解。新唐人電視臺爲生活在中國以外的華人適應和融入主流社會提供了一條途徑。新唐人電視臺與不同社區的互動令人欣賞。全世界將持續從你們的奉獻中受益。請接受我對你們的出色工作的讚賞。」

紐約州衆議員胡賽.佩拉爾塔(Jose R. Peralta)說,「我讚賞你們在這個假日季節所做的把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努力。中國的語言和文化正變得日益重要,我對你們的教育和外展的努力表示致意。」

紐約州弗農山市長歐內斯特.戴維斯(Ernest D. Davis)說,「新唐人電視臺的聖誕秀,反映了假日期間的中國的民族精神和文化,我們對能參與其中而自豪。」

把華人和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們凝聚在一起

紐約州參議員托馬斯.德威恩(Thomas K. Duane)說,「鑑於新唐人聖誕秀將成爲一個流行的傳統,爲子孫後代所欣賞。」

紐約州衆議員奧德列.費福(Audrey I. Pheffer)表示,「新唐人聖誕秀將通過不可思議的演出把華人社區和其他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們凝聚在一起」;「新唐人聖誕秀將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300多名演員和音樂家參演,將演出精美的舞蹈,包括中國少數民族的民間舞蹈、宮廷舞、歌劇獨唱以及超級的鼓樂」;「鑑於我讚賞新唐人電視臺集優秀的演出、傳統的中國藝術和西方的經典節目來歡祝節日」;因此我決定向新唐人電視臺頒發褒獎狀。」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票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11,7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