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商家贊助專場 老人中心致謝(多圖)
 
2006年12月23日發表
 

12月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
熱烈反響,不少觀衆稱之爲「火爆」。(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3日紐約報導) 新唐人聖誕晚會自19日在百老匯彼康劇院上演,廣受各界好評,在社區引起一定反響。哈伯老人中心(Haber House Senior Center)主席艾提.費裏德曼(Etty Friedman) 21日致函老人專場贊助機構之一---大紀元時報,表示感謝。

信中說,「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老人們的感激之情!!他們深受感動,看演出時都哭了!老人們不僅免費觀看了演出,而且受到很高的禮遇,受到新唐人溫情的、敬重的接待。」

「老人們非常喜歡晚會絢麗多姿的色彩、精美的服飾,尤其喜歡那些輕柔的、圓潤的、細膩的音樂!」

艾提說,「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這些貧困的老人們欣賞到那麼精彩的世界!這是老人們的一次非凡的經歷---這是送給他們的最好的良藥!非常感謝你們的慷慨善意。」

20日新唐人聖誕晚會兩場學生與老人專場獲得熱烈反響。不少老年觀衆在現場表示,演出很精彩,很有文化內涵,而且相較於以前看到過的中國文化節目,這次演出是獨一無二的。

大紀元和社區僑團共同贊助了老人專場。大紀元時報紐約總部社長趙紅表示,大紀元時報四年來作爲新唐人晚會最大的贊助機構,和新唐人有共同的理念,秉承敬老愛幼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回饋社區,希望老人們在節日期間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她強調說,紐約是一個多元文化社區,大家和睦相處,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此次老人專場贊助了韓裔、印度裔、猶太裔、非裔等各族裔老人中心,希望他們在聖誕這個西方最大的傳統節日當中,讓他們一起共享中西方文化盛宴。

趙紅表示,我們也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新唐人新年晚會之際,能夠贊助華裔老人們,希望繼續得到各社團商家的大力支持。


從俄國來的一羣老人對演出很感動,圖爲
醫學專家韋斯曼(Aysik Vaysman)。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度梅夫婦(Guber & Erika Dumain)。



 
分享:
 
人氣:11,2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