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辛馨
 
2006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现在的人耐心很差,常常看新闻只看个题目就得。新华网常常钻这个空子,在题目上做文章,点开文章一看,里面的内容满不是那么回事。

新华社11月21日发出标题为「胡锦涛和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庆祝活动」的新闻,内文中多次出现的胡锦涛三个字,偏偏到了标题上却变成了胡锦「铸」。

作为编辑来说,内文里面糊弄糊弄还有说辞,题目上就说不过去了。这一字之差,连发音都差到十万八千里之外,那和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庆祝活动的还是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吗?新华社在23日召开会议,决定对处理这则新闻的两名编辑予以记过处分。

胡锦涛11月15日至26日出席在越南河内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老挝、印度、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在不到12天的行程中,光大家知道的就出了两档子事情,一个件事是在巴基斯坦,迎胡队伍中的漂亮少女每人手里拿着「六星」红旗。这等于是否定了欢迎中共政权。第二件事情是在印度,新华社说和印度总统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庆祝活动的叫胡锦铸,等于把总书记也否了。否认欢迎的是中共首脑。

这两件事表面看都是粗心造成的,不过胡锦涛真应该好好琢磨琢磨,这样奇怪的事情会连续发生吗?是否用这种方式提醒自己,该建个新政党、改个新国号,换个新国旗了?是否赶快脱离共产党,脱离原来的那个紧抱中共不放的胡锦涛了?

还有第三件事,就更加明显了,此事发生在胡锦涛出访回来的第二天,11月27日,在老福山立交桥下的恒兴隆服饰品超市门口,有一面货真价实的中共「国旗」,一颗星不多,一颗星不少,整整是一大四小,商家老板在这血旗上不是写着「共产党万岁」,而是写着「男士高档休闲裤38元大甩卖」!


小胡,你瞅,人家咋想出来的,绝不?!

这脏兮兮的血旗贴在一块竖长的木板上,多余的部份给撕下去了,幸存的部份除了脏就是破洞,字迹有大有小,「38」是最醒目的,那颗代表中共的最大的星上面有明显水痕,简直就是婴儿在尿片子上画的「地图」。要在文革中,这店老板当场就得打死,但现在堂而皇之、悠哉悠哉的,想咋恶搞共产党就咋恶搞共产党。

胡锦涛不应该把这三件事串起来想想清楚吗?共产党都到了这种程度了,你还搂着它干么?!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0,6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