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2006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24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行在以色列逗留的第三天(23日)晚上在特拉维夫北边的赫兹利亚市中共大使住宅参加派对(PARTY)。当地法轮功学员在门外和平抗议期间,遭到一名从大使住宅里派出的不明身份暴徒的人身攻击。


据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消息,两天前(21日) 开始,前北京市长,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一行到以色列进行为期四天的商务访问。

刘淇到达以色列的第一天,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在特拉维夫警局报案,控诉刘淇在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23日晚上,刘淇一行在特拉维夫北边的赫兹利亚大使住宅参加派对。晚8点左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马路对面举行抗议活动。从大使住宅里出来一名不明身份的暴徒(男)暴力殴打当时在场采访摄影的以色列籍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以阻扰抗议。

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准备用照相机拍照时,被该名男子出手殴打致伤,相机摔在地上,手上手表被打掉摔在地上破裂。

事件直到当地高级警官到场后才平息下来,法轮功学员才得以继续和平抗议。目前,被攻击的法轮功学员已在赫兹利亚警察局报案。

下面这张图片是在暴力发生现场所摄,看看那位穿着西服还戴着一副眼镜的暴徒的丑陋面孔,人们如何能不更加感到《九评共产党》对中共揭示之深刻:「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共人权丑闻曝光到国际社会,欺骗和流氓手段也“与时俱进”,用“法治”、“市场”、“为民”、“改革”等等时髦的词汇给人灌迷魂汤。穿着西服的中共邪恶流氓本性没有改变,比以前穿中山装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骗性而已。就像《动物农场》中描述的猪学会了站起了用两条腿走路一样,站着走的猪给了猪新的形象,而猪的“猪性”没有改。」




我是流氓我怕谁



 
分享:
 
人气:98,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