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2006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11月24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一行在以色列逗留的第三天(23日)晚上在特拉維夫北邊的赫茲利亞市中共大使住宅參加派對(PARTY)。當地法輪功學員在門外和平抗議期間,遭到一名從大使住宅裏派出的不明身份暴徒的人身攻擊。


據來自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消息,兩天前(21日) 開始,前北京市長,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等一行到以色列進行爲期四天的商務訪問。

劉淇到達以色列的第一天,當地的法輪大法學會在特拉維夫警局報案,控訴劉淇在任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等職務期間參與策劃迫害法輪功,犯有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

23日晚上,劉淇一行在特拉維夫北邊的赫茲利亞大使住宅參加派對。晚8點左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馬路對面舉行抗議活動。從大使住宅裏出來一名不明身份的暴徒(男)暴力毆打當時在場採訪攝影的以色列籍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以阻擾抗議。

一位法輪功女學員準備用照相機拍照時,被該名男子出手毆打致傷,相機摔在地上,手上手錶被打掉摔在地上破裂。

事件直到當地高級警官到場後才平息下來,法輪功學員才得以繼續和平抗議。目前,被攻擊的法輪功學員已在赫茲利亞警察局報案。

下面這張圖片是在暴力發生現場所攝,看看那位穿着西服還戴着一副眼鏡的暴徒的醜陋面孔,人們如何能不更加感到《九評共產黨》對中共揭示之深刻:「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共人權醜聞曝光到國際社會,欺騙和流氓手段也「與時俱進」,用「法治」、「市場」、「爲民」、「改革」等等時髦的詞彙給人灌迷魂湯。穿着西服的中共邪惡流氓本性沒有改變,比以前穿中山裝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騙性而已。就像《動物農場》中描述的豬學會了站起了用兩條腿走路一樣,站着走的豬給了豬新的形象,而豬的「豬性」沒有改。」




我是流氓我怕誰



 
分享:
 
人氣:98,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