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声明
 
2006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国际社会的谴责和媒体的频繁曝光下,2006年11月14日,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广州的一个移植医生的会议上终于承认了大陆“大多数(移植)的器官来自被执行的死囚犯”,也同时承认器官移植旅游业的存在。

但是,这样的认错并没有根本上解决器官黑市的问题,更没有直接回应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指控和调查。

一、器官黑市不等同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A、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中共政权制定和执行的群体灭绝罪行。1999年后,中共并没有停止过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中共还为贯彻这个政策专门成立了“610办公室”。

B、器官黑市在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有器官买卖的利益驱动,有贫困人士靠卖器官来谋生的动机,器官黑市也会存在。有黑市的存在,就很难避免器官移植旅游业的存在。国际上的器官黑市的存在和发展是主要靠各种庞大利益驱动的。

C、但是,中国的器官黑市不仅仅是利益驱动的问题。中共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罪行为大陆的器官黑市的暴发式发展提供了最根本的条件和保护伞。在中共1999年执行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后,中国器官移植黑市的暴发对于不明真相的国际器官移植界是不可思议的。因为国际器官移植界一直头痛的就是缺乏器官来源,而中国器官移植这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而且还招揽国际人士去中国移植器官。

D、中共政府的对法轮功的灭绝性政策是病根,而中国器官黑市的暴发仅仅是病症,到中国去的器官移植旅游业更是衍生的问题而已。病根不除,病症无法痊愈。

二、非法盗用死囚犯器官问题不等同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A、盗用死囚犯器官问题,中国政府已经是到了无法否认的地步。中共自己的官员和医生都承认过,国际社会也在谴责。但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上中共是一直沿袭否认和抵赖迫害法轮功的一贯政策。

B、在中共现行体制下,要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算作死囚犯,要伪造同意捐献器官的文书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中共是没有允许司法独立的,公检法系统也是没有受监督的。

C、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模糊为非法盗用死囚犯器官问题,是中共使用的避重就轻的障眼法。

D、 中共一直在回避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中从2000年到2005年期间45000个不明来源的移植器官的问题。这个器官的来源已经是不能用死囚犯器官来解释的。中共在这个实质性的指控问题上没有做出解释,也没有允许国际独立团体到中国调查,这说明承认存在非法盗用死囚犯器官问题也只是在耍欺骗手段。

三、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是由于司法体系不完善才产生的。

A、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政府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的一个最卑劣的产物,中共甚至控制人大通过一个所谓的发邪教法来配合起迫害政策,所以这根本上就不是司法体系的问题。

B、在正常的国际社会,如果一个社会问题在立法上的有相关的法规来管理和约束,人们都会认为这个问题的改善就会是顺理成章的。所以,中共通过一个所谓的器官移植法案并让他在7月份就生效,很多人都误认为这是一种进步的表现。我们不否认这个法案的一些具体条款会有表面的作用,但是我们要强调的是,这个法案本身可能也只是中共系统的在活摘器官问题上“避重就轻”的系统欺骗和隐瞒的手段之一。

C、特别是中共政权根本上无视生命存在价值的劣根性没有改变,灭绝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没有停止的情况下,这个器官移植法案能否具体实施也受到国际社会的严重质疑。BBC今年9月27日的报导就说明中国器官买卖仍然猖獗。这个器官移植法案更没有任何条款是针对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D、国际社会不应该对这个器官移植法案有任何幻想。而且,这个法案的实施也不能成为回避追究群体灭绝罪行的借口和安慰。即使中共近期再推出《人体器官移植条例》或者《脑死亡法》等,也同样不能成为回避追究群体灭绝罪行的借口。

四、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能归因于医疗界的腐败或者缺乏管理。

A、中共今年也承认了医疗改革的失败,派生的医疗界的严重腐败问题也是举世皆知的。所以,这是中共无法回避的,无法否认的问题。而且中共也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

B、医疗界的腐败确实使得一些医生违背良心参与了活体器官摘除和器官买卖的罪行,但是这和体制性的、系统性的支持医生或胁迫医生参与是根本不同的。

C、目前已经了解的情况表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由多个环节互相配合的一条龙式的操作体系:迫害政策提供政策保护伞,公检法劳教所(包括秘密关押点)提供活体来源,财政部门和卫生部门以发展移植技术为由提供财政拨款支持,军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医生参与器官摘取的操作,医院和各种中介提供器官受体。所以,这决不是医疗界的腐败问题可以解释的。2005年12月,《每日电讯报》记者曝光了中共当局贩卖器官谋利的黑幕。记者佯装感兴趣作中间商,向英国患者提供器官销售,从而发现中共军事医院与公安局和警察直接搭线贩卖器官。

D、中共驻英国大使馆新闻参赞张立荣星期五在接受BBC专访时称中共政府准备进一步加强器官移植的管理,使“这个事业能健康有序、规范地发展”。在对法轮功的灭绝性政策没有停止的情况下,加强管理这个事业实际上意味着更有效率的找到配体器官并将活体器官移植到受体身上,意味着更多的无辜的生命会死亡。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最近调查到的为一个病人短期内调配了 8个活体肾案例,就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五、在国际社会的努力下,由于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一些国家和地区有了较多的曝光,目前有消息表明澳洲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外国人士数量有较大的减少。这无疑是国际社会正面作用的有利佐证。但是,应该指出的是,即使国外去中国作器官移植的人数有下降也不等同于中共器官黑市在缩小或受到控制,更不等同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停止了。

A、到中国作移植的澳洲人士只是到中国作移植的外国人士的一小部份。大部份的外来移植人士是来自台湾,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还有中东和北美也是一大部份。

B、而且,据调查,一些到大陆去做移植器官的港澳台人士,他们的身份被医院要求更改成大陆人士。所以,海外到大陆移植器官的人数的下降也值得置疑。

六、国际社会如果没有针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作出直接的反应,这也是间接的纵容了这种群体灭绝罪行。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he Transplant Society, TTS)的声明虽然谈到了非法盗用死囚犯器官的问题,但是回避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实际上在无意中起到了配合中共在核心问题上混淆视听和迷惑国际社会的作用。

七、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和媒体在关注中国器官黑市的同时,不要回避关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的指控和调查。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强烈要求中国开放所有的监狱劳教所,配合真相调查团前往中国独立调查。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
2006年11月20日



 
分享:
 
人气:21,7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