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盧笙
 
2006年11月14日發表
 

有400多年曆史的東竹林寺。

【人民報消息】藏傳格魯教派八大寺廟之一的東竹林寺讓僧人覺得驕傲的地方,是幾座純金製成的壇城,除了布達拉宮之外這裏是獨一無二 的。寺院裏還供奉了許多佛像包括鍍金彌勒法輪佛像、白度母像、三世諸佛像、文殊菩薩像,還有唐卡(宗教卷軸畫)閻羅王羣像,壁畫,以及其它珍品。

最讓人感到驚奇的是在三層中間的殿裏供奉了一尊印度贈送的釋迦牟尼像,眉心和胸口各鑲嵌着一顆鑽石。

喇嘛介紹說,這尊佛像很神奇,如果是有「佛緣」的人,會看到佛像是微笑的,眉心的鑽石也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圍攏上來的遊客都使勁盯着看,人羣裏有人歡快的叫道:「是微笑的,是微笑的,我看到是這樣的……」。來這裏的人當然都希望自己有佛緣。還有人說:我看到鑽石發光了!


東竹林寺有福了。
喇嘛很認真的說,「到現在爲止,我只知道一個人來的時候佛祖像眉心的鑽石發光」,他停頓了一下,大家都閉住了嘴巴。

「這個人叫李洪志。」他說的很平靜,但聽的人全都呆了。

「他來的時候鑽石發出耀眼的光芒,像閃光燈一樣,持續了很久,後來有一個人拿出相機想照下這個奇景,但那個光就從額頭的位置進入了佛像的嘴裏,不再亮了。」

……半晌,一位看起來有點派頭的遊客突然說:你說的這話讓中南海怎麼活!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2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