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時茂陳佩斯拒斥「央晚」(圖)
 
2006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聞晚報報導,日前,朱時茂在上海的一個公開場合,直言透露,曾收過CCTV春節晚會(「央晚」)的多次邀請,但早與陳佩斯私下達成默契表示,再也不去了。不免令人想探個究竟。

報導說,朱時茂在追問下指出,「央晚」節目獨攬,扼殺個性。他說,長期以來一家獨大,獨霸熒屏。省級電視臺在除夕都紛紛避開讓道。

朱時茂還指出,「央晚」之所以收視下跌,說明節目有問題。同時,他還引用郭德綱不久前的一番言辭,認爲長此以往扼殺了演員的創作個性,從而傷害了積極性和自尊心。

郭德綱此前的說法是:我不適合「央晚」。把我的東西修剪得適合它們,那就不適合我。再加上六道關、八輪檢查,我受不了,找些所謂的專家來審,我一關都過不了。一方面我不願意委曲求全,另一方面我也不能給節目添亂,所以找適合的人去吧。

看來,只有那種歌功頌德、僵硬造作的表演,才能通過那些中共文化專家的評審。

報導說,這樣即使籌備半年、預熱半年,節目早已成爲一塊食之無味的雞肋骨。即使歡樂的除夕夜,如果觀衆無其它選擇,連省級電視臺在除夕都紛紛避開讓道,人們不難明白朱時茂陳佩斯等演員的心情。


 
分享:
 
人氣:14,9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