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那幾個傻兄弟兒
 
歐小明
 
2006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有幾個「發小」一起穿開檔褲長大的朋友,從小就膩在一起。長大了各奔東西。聽說柱子和二牛後來帶上大蓋帽,穿上警服,當警察了。腰裏別個傢伙整天瞎逛。上面讓幹啥就幹啥,幾年前,每過年節的時候,就說維護治安,幾個人騎個胯鬥摩托,大街小巷亂串。有時實在沒事,就拿彈弓打人家燈籠,整個一個制服痞子。眼下,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公檢法都不守法,遠看是警察,近看是流氓。前些日子,聽說幾個傢伙都被調去抓法輪功了。

前幾天,回老家聽到些「閒話」,覺得有道理。

我心裏掂量了半天,想告訴柱子和二牛,不過現在都聯繫不上了。想了想,還是寫出來吧,這樣能讓更多的柱子和二牛們看到,小心爲好啊!

俺河南老家的一個公安家屬告訴說的,當地發生了讓人震驚的一件事情。江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很多人追隨,其中一個公安局的政保科長,很賣力。很多法輪功學員和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說:別和我說這些,我不信法輪功能正過來,邊說邊哈哈大笑。接着說:「我就是要鎮壓法輪功。還能正過來,猴年馬月;不等正過來,我早就死了」。說話這天,他還是抓法輪功學員,可是誰也沒想到,就是三天之後,這個人無故死亡。這事傳得很遠,整個公安都知道這件事。

現在有的公安人員出車前,也叫一聲「法輪大法好」,據給公安局開車的司機反映,某縣公安局領導出發時,一打開車門就叫上一聲「法輪大法好」,某鎮的派出所也如此。

還有一個派出所,所長給警察訓話時說:人家法輪功不偷不騙,不打不罵,不欺不詐,你們學着點,少給咱們單位招罵。

其實誰聰明,也沒咱老百姓聰明。共產黨整天「天不怕,地不怕」的喊,真的不怕嗎?老江養那些能掐會算的「通靈人士」幹啥?不過,算歸算,誰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兒!

柱子,二牛們,你們可別犯傻,腦袋別在褲腰帶上,不看道兒,跟着瞎跑。老天那眼可厲害啊,老祖宗幾千年前就說了:三尺頭上有神靈。這可不是逗你玩兒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3,8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