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喝退胡錦濤 普京象個國家主席!(圖)
 
2003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網莫斯科10月27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在克里姆林宮舉行的政府成員會議上發表講話說,他不打算就俄首富霍多爾科夫斯基被捕事件與商界人士會晤。

報道說,普京說,自尤科斯石油公司總裁霍多爾科夫斯基被捕以來,俄工業家和企業家聯盟以及一些政治家要求總統與商界人士舉行緊急會晤,但他沒有和商界代表就尤科斯問題進行會晤的打算。他說,法院下令逮捕霍多爾科夫斯基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任何人在法律面前都應該平等。他說,如果不能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俄羅斯就不可能建立有效的稅收體制。

報道說,俄羅斯總檢察院25日起訴霍多爾科夫斯基,稱尤科斯石油公司及其下屬機構非法攫取的資金和逃稅金額總共超過10億美元。

中國今年5月暴發「上海首富」周正毅案,案件涉及官商勾結黑幕,涉案金額之巨、人物之高之重驚人。軍委主席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及政治局常委黃菊等上海幫大員甚至江澤民本人均涉入其中。不過,據報道,江澤民惱羞成怒,一個質問性電話就把國家主席(在俄羅斯叫總統)胡錦濤喝退了下去。




看來,還是普京象個國家主席!


 
分享:
 
人氣:22,2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