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父必有其子──江綿恆將接管軍權
 
作者:林保華
 
2003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不肯讓出軍權,不論在中國,還是在世界上,都已經成爲詬病的目標,就連言論受到嚴密控制的中國,也不斷在媒體或互聯網上出現影射或直斥其非的言論。因此這次神舟五號的發射,江澤民沒有出現,被視爲一大奇蹟,並且出現各種揣測,有說胡錦濤贏了一仗,有說江澤民身體抱恙,偏偏就是沒有人認爲江澤民痛改前非者,可見他的奸角醜惡形象在民衆的心裏刻下了深深的烙印。

但是現在看來這又是一場政治利益的交換。北京的「知識分子」報紙《光明日報》最近刊出對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的專訪,披露出他原來還擔任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江綿恆自稱,他雖然「不是從事這方面研究工作」,但四年前中科院院長路甬祥還是「把參與載人航天工程這一重任交託於我」。

中國的航天工業是軍方的工程,這次發射的總指揮是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顯然江綿恆也是近於四總部部長的地位了。而他的這個地位按照他的說法,是前中國科學院院長路甬祥「交託」給他的,這種說法表明這是一個私相授受的骯髒做法。可見即使是中國的學術領域,也已經腐敗到甚麼程度。想想這也不奇怪,江綿恆這樣的撈家,在完全沒有學術地位的情況下可以出任中科院副院長,還可以大做生意,並且同奸商周正毅的「女朋友」毛玉萍眉來眼去,請問他還有甚麼事情是做不出來的?而這一切,靠的就是那個賊阿爸江澤民。

本來行事低調的江綿恆爲何這次高調宣佈這個「國家機密」呢?顯然江澤民和江綿恆認爲時機已經到來,在這個「全民歡騰」的日子裏,他們可以貪天功爲己功,借「民族主義」的東風確立江綿恆在軍中的地位,至少是表明他同軍隊的密切關係。

江澤民除了自己以軍委主席身份掌控軍隊,也早安排了他的次子江綿康到軍隊裏,擔任總政治部組織部部長,統管總政的人事,這是拉幫結派的關鍵職位,將來當然還有希望統管軍中的人事安排。看來江家軍已經成型,有「江家三奸」掌握軍隊,雖然曾慶紅有意問鼎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職務,但是真正的軍隊「接班人」最後還是江綿恆莫屬。

這幾天外國媒體大讚胡錦濤如何致力推動中國的政治改革,甚至認爲他可能是中國的戈爾巴喬夫。其實,他們更應該去挖掘中國的希特勒,甚至尤甚於希特勒,因爲連小希特勒都安排好了。那些張伯倫們不見棺材不落淚,現代邱吉爾何時出現?但是更重要的還是國人自己的努力,推翻江家軍,否則將來必是自討苦吃。


 
分享:
 
人氣:16,2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