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父必有其子──江绵恒将接管军权
 
作者:林保华
 
2003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不肯让出军权,不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上,都已经成为诟病的目标,就连言论受到严密控制的中国,也不断在媒体或互联网上出现影射或直斥其非的言论。因此这次神舟五号的发射,江泽民没有出现,被视为一大奇迹,并且出现各种揣测,有说胡锦涛赢了一仗,有说江泽民身体抱恙,偏偏就是没有人认为江泽民痛改前非者,可见他的奸角丑恶形象在民众的心里刻下了深深的烙印。

但是现在看来这又是一场政治利益的交换。北京的“知识分子”报纸《光明日报》最近刊出对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的专访,披露出他原来还担任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江绵恒自称,他虽然“不是从事这方面研究工作”,但四年前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还是“把参与载人航天工程这一重任交托于我”。

中国的航天工业是军方的工程,这次发射的总指挥是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显然江绵恒也是近于四总部部长的地位了。而他的这个地位按照他的说法,是前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交托”给他的,这种说法表明这是一个私相授受的肮脏做法。可见即使是中国的学术领域,也已经腐败到甚么程度。想想这也不奇怪,江绵恒这样的捞家,在完全没有学术地位的情况下可以出任中科院副院长,还可以大做生意,并且同奸商周正毅的“女朋友”毛玉萍眉来眼去,请问他还有甚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而这一切,靠的就是那个贼阿爸江泽民。

本来行事低调的江绵恒为何这次高调宣布这个“国家机密”呢?显然江泽民和江绵恒认为时机已经到来,在这个“全民欢腾”的日子里,他们可以贪天功为己功,借“民族主义”的东风确立江绵恒在军中的地位,至少是表明他同军队的密切关系。

江泽民除了自己以军委主席身份掌控军队,也早安排了他的次子江绵康到军队里,担任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统管总政的人事,这是拉帮结派的关键职位,将来当然还有希望统管军中的人事安排。看来江家军已经成型,有“江家三奸”掌握军队,虽然曾庆红有意问鼎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职务,但是真正的军队“接班人”最后还是江绵恒莫属。

这几天外国媒体大赞胡锦涛如何致力推动中国的政治改革,甚至认为他可能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其实,他们更应该去挖掘中国的希特勒,甚至尤甚于希特勒,因为连小希特勒都安排好了。那些张伯伦们不见棺材不落泪,现代邱吉尔何时出现?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国人自己的努力,推翻江家军,否则将来必是自讨苦吃。


 
分享:
 
人气:16,2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