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闻孤雏哀唤 母嚎哭将认领
 
【人民报讯】苹果日报28日报道:遭港人二奶遗弃的三孤雏在深圳福利中心已七天,才三岁的李坤妮每到晚上即喊要妈妈,记者昨日找到他们的生母,她听到三子女惨况后放声大哭,最后表示:贱男人若不理他们,我会去认领,日后就算行乞也要把三兄妹带大。三孤雏的父亲亦称会领回子女。

电话骚扰追踪下落

继三孤雏的港人父亲李锦兄露面后,记者亦联络到他们的湖南籍二十五岁母亲唐备英,他们两人分别在港深两地互数对方不是,还透过记者发动一场隔河骂战,但对于何时真正动身去社会福利中心认领三兄妹,却一直没有说清楚。

三十八岁港人李锦兄昨日向记者一直强调并非包二奶,因为自己现时是独身,他又否认遗弃该三名由三岁至五岁的两子一女,只是对女方(唐备英)苛索金钱感到厌烦,而且她找人打过他亦是令他不敢北上的原因,日后正式办理认领手续会邀请香港记者同行作个证人,他又批评女方对其不信任,到电话公司复印了其打电话纪录然后逐个朋友去电骚扰追问他的下落,并且惯常性地以不准见子女来要胁他就范。

三孤雏二十五岁的母亲唐备英亦在深圳市龙华镇接受记者访问,她表示自己七年前南下深圳在卡拉OK做三陪女时认识李,他对其展开猛烈追求,并曾施展送玫瑰花攻势,终于得其芳心,双方在蔡屋围共筑爱巢,李当时告诉她已经离婚,九五年怀了孕后催促其结婚,李叫她生下孩子再算,翌年她有了第二胎,李向她扬了扬证件称是「寡佬证」,并骂她两人相爱不要将证件看得那么重要……九七年又有了第三胎,直到这时候他才承认在香港已有妻儿。

年届入学交回父亲

阿英透露:自九八年法庭判处李锦兄要一次性支付三子女共三十六万元抚育费,他便没有回来,后来索性连电话卡也换了张新的,自己曾搞了间发廊但因扫黄而关闭,如今在菜档帮手兼到发廊替人洗头,由于长子李国禧已五岁,快要入学,故想到他们跟自己挨苦不如交回港人父亲,起码接受到正常学校教育,十月二十日上周五带三子女到报社前曾打电话给李,嘱他立即到那接子女,当时他唯唯诺诺,怎料竟然没有理会,直至昨日记者找她才知自己骨肉现在被安置到社会福利中心,阿英想到三名可怜儿女时忍不住痛哭失声。

三孤雏李国禧、李坤妮、李国是于本月二十日被发现遗弃在深圳街头,他们身上有封信和一张百元人民币(事后证实是伪钞),另有一些与港人父亲合照和联络电话,深圳社会福利中心表示三月内其父母若不到来认领,中心会按国家规定处理。(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8/52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5.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7.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8.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9.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30.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1.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2.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3.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4.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5.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