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坏死”消息之我见
 
大禹
 
【人民报讯】近日网上传闻江泽民下肢“坏死”,网友议论纷纷。有人额首称庆,也有人认为不宜只仇恨个人,而忽视制度。

诚然,江泽民“坏死”后,也许又会出来曾泽民罗泽民继续扰民害民。对于有识之士关于制度的深思,我表示非常的尊重和赞同。对于未来的掌权者,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奢望。但在我看来,一个恶毒小人也代表了他所产生和作恶的土壤。他的“坏死”,对于正在遭受荼毒的芸芸百姓,总是一件好事。

一个罪孽深重的恶棍,人民对他的指责,甚至盼望他的“坏死”,绝不是什么过错,尤其是在非暴力的范围之内。佛家讲慈悲,但也讲了地狱,告诫世人如果作恶太多,会在地狱中受尽煎熬。人们对于诸如希特勒等人的深恶痛绝,并不表明人们执著于低级的个人怨恨。

江泽民的罪恶,比之希特勒,可以说是一个量级。它对法轮功信众的迫害与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同样的恶毒,甚至比后者还有过之,因为它残害的是本民族最善良的一群人。在它的鼓动纵容下,身心健康的人在精神病院中被强行注射损害神经的药物致死,十几位女士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无数无辜百姓遭受比白公馆渣宰洞还残忍百倍的酷刑和凌辱,至今已有近七十人被迫害致死。这样一个对人类犯下重罪的丧失人性的衣冠禽兽,人们不应该盼望它尽快“坏死”吗?人们不应该盼望它尽快下地狱偿还它的罪恶吗?

爱因斯坦在二战后,对屠杀犹太人的法西斯凶手一直怀有刻骨铭心的痛恨,对在迫害中推波助澜或麻木不仁的德意志民族从来没有掩饰过他的愤怒和鄙夷。固然,一个人的作恶有制度的因素,但在制度中一个人在善恶之间仍然有很大的选择余地,而且制度毕竟是由人构建和运作的。当我们指出个人所应承担的罪恶并寻求正义时,恶人就无法在制度的掩护下心安理得或有恃无恐。制度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依据。

对邪恶之徒的义愤与谴责是美好与公正的开始。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7/51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5.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7.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8.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9.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30.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1.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2.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3.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4.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5.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