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香港经济不景下的悲剧 三百丽人远征日本青楼
 
【人民报讯】失业高企、经济不景的本港市面,在年关将至下,突然兴起一股香港OL(白领丽人)远赴东洋「卖肉掘金」的热潮。本报记者在港、日两地深入追查后,终于发现,原来是数个活跃东南亚区的国际卖淫集团,替日本色情组织在本港吸纳新血而展开的一场招募大行动。

据苹果日报29日报导,在过去数月内,已有逾三百名在本港因为裁员失业,或者信用卡数缠身的香港职业女性,组成「港女卖淫大军」,远赴二千九百八十公里外的日本,展开一场「卖春之旅」。

而这场「港女卖淫大军」远征事件已引起最近饱受「黑劳」困扰的日本政府关注,警视厅及入国管理局(移民局)提醒港人,在日本从事卖淫行为及逾期居留,均已触犯法例,会被判监及递解出境,五年内不得入境。另有消息称,日本国内正要求日本驻港领事馆,收紧本港旅客的入境签证。

艺人妻赚200万

触发今次事件的源头,是于个多月前一批突然出现在报章上,以「应急快钱」、「□钱过年」作为噱头的广告。广告注明只请女性,及需往日本担任伴唱。由于「招聘人」鼓吹「保证三个月净赚超过三十万港元」,以及包机票、食宿,甚至签证文件的「优惠套餐」,吸引大批女性往见工。

据悉,连一些三、四线的女电视艺员,较早前亦透过淫媒安排,在大阪开始其皮肉生涯。

据一名淫媒透露,一名男艺人的妻子,在日本十个月内,净赚近二百万港元返港。

中东新线正酝酿

记者经过数星期的「放蛇」行动,发现共有超过四个国际淫媒同时在港进行招募活动,他们分别来自东京、大阪及横滨等地,替日本当地大批的中小型卡拉OK夜总会及酒吧吸纳香港OL效力。

据一名以「游日本、赚日圆。」作噱头游说本港少女往东京卖淫的淫媒向记者表示,这段时间是接近圣诞及日本新年的黄金档期,当地欢场亟需香港女子,而每名往东京或大阪卖淫的港女,每天最高可净赚八万日圆(约五千七百港元),九十天旅游签证届满,可赚到约七百二十万日圆(五十万港币左右)返港。

本报记者连续多天在油尖旺区一些酒店与该批淫媒见面后,发现这个「卖春之旅」很受欢迎,应征者络绎不绝。有淫媒透露,经济不景,想「卖肉」赚钱的人多,甚至连四十多岁的女人都去应征,所以会对应征者进行「评估」,根据她们的质素,安排前往不同场所工作,「年纪大送去乡下服侍耕田佬。」

该名淫媒更透露,一条招聘香港女子远赴中东卖淫的「新路线」正在积极酝酿中。

异乡接客无人知

另一方面,本报记者为追寻这个「卖春之旅」,上周前往东京实地采访,并在当地传媒协助下,找到部分抵达当地不久的香港女子,她们声称因为经济出现问题,加上在香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而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前往当地卖淫。

她们表示没打算逾期居留,会在三个月限期届满后立即返港。

港日黑帮涉包庇

东京一些欢场的「妈妈生」表示,日本白领很喜欢香港「OL」,因为当地人的印象,香港女子受过英式教育,感觉上高级些。因此,香港「OL」的收费比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女孩高很多。

据日本警方消息称,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及部分海外黑帮(据悉香港黑帮十四K最近在当地极为活跃)亦牵涉入国际卖淫组织的活动。

本港警方则表示,已知道今次事件的情况,并会密切留意。根据香港刑事条例,任何人促使他人在香港或外地成为娼妓,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监禁十年。(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9/52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1.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2.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3.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4.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5.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6.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7.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8.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9.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0.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1.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2.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3.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4.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