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歇斯底里怒斥香港记者
 
【人民报27日讯】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在面对香港媒体追问,是否支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连任时,颇为恼火地怒斥记者:「你们太幼稚了,问这种肤浅问题!我没有说要钦定董建华连任,未来如果报导有所偏颇,你们要负责任的!」

上图:被激怒的江泽民在中南海几近歇斯底里地怒斥香港记者「肤浅幼稚!」(CNN图片)

中央社台北27日电,江泽民今天是在中南海接见返京述职的董建华时,面对香港记者不断追问他是否支持董华,突然愤怒地离开座位,走向记者群大声斥责他们「肤浅幼稚!」、「还要多学习!」

江泽民一脸怒容,配上强烈的手势,夹杂着中英文警告在场的香港记者:「我知道你们想弄个什么大新闻,说香港特首已经钦定了,然后再把我批判一番,这样toosimple!太幼稚了!」

江泽民还夸耀自己「身经百战,见得多了」、「跟世界上什么大记者都打过交道」,并斥责香港记者:「你们想来西方那一套?」、「你们还要多学习!」、「你们跑来跑去跑得很快,但问的问题却toosimple」。

面对发火的江泽民,现场香港记者并不让步,反而继续要求他讲明是否「支持董建华」,江泽民加大分贝接近怒吼地说:「他是香港特首,我当然支持!」香港记者再问:「是否支持他连任?」这时显然已被激怒的江泽民几近歇斯底里地回答道:「那要按照香港的法律啊!但是,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很重要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啊!到那时候我们会表态的!明白我的意思吗!你们别想套我,然后报导说我已经钦定了,然后再把我批判一番」。

这几天接见董建华的中共领导人,不断被随行的香港记者问到是否支持董建华。钱其琛于前天首先表示,「完全支持董建华」;朱镕基昨天也表示,同意钱其琛支持董建华的说法。

江泽民在怒斥香港记者时,坐在主宾席的董建华一脸尴尬,坐立不安。事实上,香港记者之所以对中共高层是否支持董建华的问题穷追不舍,是因为董建华在香港的人民支持度,已经降到上任以来的新低,但「北大人」却已多次释放风声,强调董建华「做得很好」。

香港特区第二任特首选举将于二○○二年举行。(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7/51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5.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6.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7.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8.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9.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0.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1.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2.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3.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4.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3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