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圖)
 
吳萊
 
2009年12月27日發表
 

這張圖片讓人擔心,薄熙來圖謀不軌!

【人民報消息】據華龍網報道說,12月26日上午,重慶市舉行中小學生「讀經典、講故事」比賽頒獎大會。全市共20名中小學生分別獲得「誦讀大王」和「故事大王」的稱號。薄熙來等領導爲獲獎者頒獎。

此新聞的報導題目是《十歲女孩動情朗誦馬克思名篇 薄熙來:我也很喜歡這段》。這位朗誦者是人和街小學的蔣函晉,她朗誦的是馬克思中學畢業時寫的作文《青年的選擇》。

共產主義運動的創始人馬克思自稱一輩子痛恨剝削和僱傭勞動,但對夫人燕妮陪嫁的女僕海倫-德穆特剝削到了極致,海倫不但包下一日三餐和家常雜務,晚上還要在燈下把主人家一個銅板掰作兩半來計算緊巴巴的財務。馬克思還偷雞摸狗佔據了她的身子,有了私生子,醜聞卻讓恩格斯去承受。琳蘅(海倫暱稱)死於1890年。她在馬克思家裏幹了一輩子,到頭來兩手空空。

讓一個10歲的孩子去背誦馬克思的青年作品,而且是一個政治味道濃厚的作品,一個小孩子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作品,只能說明共產黨統治下,中國兒童的童年是被扼殺的。

報道說,「10歲女孩蔣函晉動情的朗誦,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讚揚,『我也很喜歡這一段,你朗誦得很好』。」

薄熙來除了知道毛澤東語錄外,什麼也沒讀過,毛澤東說自己是「綠林」大學的,薄熙來是在監獄裏黑社會大學畢業的。

雖然,蔣函晉只有10歲,但對薄熙來這種發起狂來失去理智的色狼不能不防備。

1990年,借上臺與演員握手時,江塞給比自己小40歲的宋祖英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電話號碼和一句話:「有事找大哥,大哥會爲你做一切事情。」

2001年,23歲的端端剛從瀋陽理工大學國際金融系畢業,去了瀋陽電視臺,當時54歲的薄熙來是新上任的遼寧省長,在由省政府主持召開的一次有關外經貿方面的新聞發佈會上,薄一眼瞄上了前來採訪的記者王端端,找機會偷偷給了她一張私人祕密電話名片,並說,「你24小時隨時可以與我聯繫」。王端端沒理他。

2005年,薄熙來調任商務部部長之後,在2005「中國自主創新品牌高層論壇」上,又看到了沒吃到嘴的王端端,那次王端端主持了授牌儀式,面對400多個來賓。薄部長會後向她獻殷勤說,經常看她的節目。端端表現的不卑不亢,讓薄熙來只好悻悻而退。

現在淫官們專找小學女童下手,尤其是色鬼薄熙來又拿出對付王端端的那一套,對10歲女孩蔣函晉套近乎說:我也很喜歡這一段,你朗誦得很好。

文革時,薄熙來是個初中生,除了打砸搶就是偷東西,他哪裏知道馬克思還寫過什麼《青年的選擇》。

看到薄熙來「笑容可掬」的與獲獎小女孩子們在一起的照片,而且還居然把一個女孩抱在手上,讓人不能不擔憂。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6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