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動一動 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圖)
 
伊冰
 
2009年12月27日發表
 

達賴這新聞是黑色重體字!

達賴新聞又換成紫色重體字!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新華網首頁右邊有一個新聞,來源新華網,題目是《署名文章:達賴集團分裂活動的新花招》,內容還不知道,題目先讓人看的目瞪口呆,這個重體字新聞題目一會兒是黑色,一會兒變紫色,一會兒又換回黑色。哇,爲了讓讀者注意一篇罵達賴的文章,新華網累的吐了屎,可見中共的神經被達賴牽動到何種程度,可見中共的神經脆弱到何種程度。

既然在題目上下那麼大功夫,那準是達賴又做了什麼了,點開文章一看,原來是達賴要成立「漢藏友好協會」。

文章說:「這麼一個人居然大談『漢藏友好』,目的是什麼呢?根本目的,就是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國政府,……」

中共有軍隊、公檢法、武警,擁有整個國家機器,爲何達賴成立個「漢藏友好協會」竟被中共視爲在頭頂上扔了原子彈,就是要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共政權?要真能推翻了中國共產黨,顛覆了中共非法政府,那中共是什麼東西做的?!

不久前有個新聞,一位維權人士,因爲身穿印有「一黨獨大,遍地是災」字樣的T恤衫而被強行帶到派出所,拘留並被毆打。

「一黨獨大,遍地是災」是國民政府時期,中共的宣傳內容,怎麼到了中共自己執政時,就成了「推翻中國共產黨,顛覆中國政府」的反動口號呢?

這個現象也曾讓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困惑了許久,萬里在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談話中,說:90年時,出過一本書,書名叫《歷史的先聲──半個世紀前的承諾》,很快被查封了。我讓祕書找了一本我看看,用了一個週末的兩天,我全部看完了,我還找了一些專門研究那段歷史的專家來問了情況,他們告訴我,這本書裏收集的,全部是我們黨在三四十年代公開發表的社論、評論、聲明,沒有一份是僞造的。當時,我們黨向全中國人民做了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那時,國民黨不搞民主,不給自由,也沒有能力讓國家真正獨立,才有共產黨肩負那些承諾來取而代之。這些承諾的確吸引了無數志士仁人。那些犧牲的人就屬於這部分人。其實,那些承諾在毛主席三四十年代的許多著作中都有。可是,到了五六十年代都被那個毛澤東著作編輯委員會修改掉了。我看到過一份文獻研究室送來的原稿與修改稿,當時讓我心裏震動很大。現在,我能公開說出二十多年前我腦袋裏就產生的疑問,這麼個修改法,那幾千萬人不是白白犧牲了嗎?那是白紙黑字,確實推翻了當年我們黨的承諾。說輕了,這是不尊重歷史,本質上,這就是違反政治倫理,這就等於是把我們黨執政掌權的基礎建在沙灘上,這能牢固嗎?

一個建在沙灘上的黨和政權當然不牢固,所以中共才希望民族與民族之間越分裂越好,互相之間越仇恨對中共越有利。所以,中共的生存越是危機,新華網製造民族分裂越是忙活的喘不上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