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新浪網的聖誕節來歷(圖)
 
梁新
 
2009年12月25日發表
 

柯列喬創作的《朝拜聖嬰》,畫面聚焦在散發着光芒的聖嬰上。

【人民報消息】關於「聖誕節來歷」,中國搜尋引擎百度上有人問:2008年一部介紹聖誕節來歷的外國電影是什麼?

中國大陸有人回答說:「不是英文的,好像是德文還是法文,忘記了,講述的是一個喜愛做玩具的孩子,用木頭雕刻很多玩具在聖誕節那天穿着紅衣服去給村莊的孩子送玩具,據說這就是聖誕節的來歷。」

最近,新浪網有一篇文章看了更讓人昏倒,文章說:「《聖經》記載,瑪麗婭和木匠約瑟夫訂了婚。可是,在他們同居之前,約瑟夫發現瑪麗婭已懷孕。」

同居?!

過去的人先要訂婚,訂婚儀式很鄭重,即使訂了婚的人也不可以有任何密切接觸。然後再擇期舉行婚禮,最後才是洞房花燭夜。現在的世界已經墮落了,「結婚」者已經成爲「少數派」。「洞房花燭夜」之前沒有任何性行爲的,恐怕比「鳳毛麟角」還稀少。尤其是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很多未成年少女被當官的買春,甚至多名幼女被老師強姦…… 洞房花燭夜還是姑娘的,中國大陸現在還有幾人?

有些女孩子甚至還沒到結婚這一天就失去了生命。華爾街日報曾披露,2006年6月吉林省軍區多位高官把一名入伍僅半年的20歲女大學生陳嘯輪姦後滅口。該案曾被胡錦濤批示,並派中央軍委調查組去調查,但結果仍然是包庇吉林省軍區領導的犯罪事實,得出陳嘯是「心源性猝死」的結論,但死亡證明書至今不給陳家。陳嘯母親因此精神失常,父親陳大山幾年來逐級上訪,飽受摧殘。2009年陳大山受訪時說,自己的家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生不如死。在今年聖誕節的四天前,他發表了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新浪文章說,「12月25日的聖誕節是慶祝基督教創始人耶穌基督生日的日子,是西方國家最大、人們最喜愛的節日。」

耶穌是神,他沒有成立什麼教。基督教是耶穌死後許多年才建立的。就象佛教一樣,是釋迦牟尼涅盤500年後才有的。那麼耶穌到人間幹什麼來了呢?

依照中共的說法,「據基督教徒的聖書《聖經》記載,上帝決定讓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投生人間,找個母親,然後就在人間生活,以便人們能更好地了解上帝、學習熱愛上帝和更好地相互熱愛。『聖誕節』的意思是『慶祝基督』,慶祝一個年輕的猶太婦女瑪麗婭生下耶穌的時刻。」


法國大師布格羅的《天使之歌》
文章後面才說的跟《聖經》記載有些貼譜兒,「因爲約瑟夫是個正派的人,又不想把這件事(未婚懷孕)說出去讓她丟臉,所以他想悄悄地和她分手。他正在考慮這事時,上帝的天使出現在他的夢中,對他說,『不要嘀咕了,把瑪麗婭娶回家。她懷的孩子來自聖靈。她將生下個男孩子,你們給孩子起名叫耶穌,因爲他將從罪惡中拯救人們。』」

原來,耶穌、這位偉大的神,來到人間是爲了拯救罪惡中的人們,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是在替他所拯救的人承受罪業,而不是什麼「找個母親,然後就在人間生活,以便人們能更好地了解上帝、學習熱愛上帝和更好地相互熱愛。」

現在,有幾人知道耶穌降臨人間的真正意義?聖誕節成了一個世俗的節日,正如有人說的「在平安夜狂歡的人潮中,除了傻吃、傻玩、傻喝以及傻鬧的以外,可能很少會有人知道聖誕節的來歷。」

人類忘記了神的存在、不肯接受神的救贖、什麼壞事都敢幹的時候,危險就招來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4,9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