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喻梅
 
2009年12月17日發表
 

每天聽和尚誦經禮佛,印度鱷魚改習性。
【人民報消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會隨着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原本的習性,這不是憑空想像,而是有幾個佐證。

鱷魚非常兇殘,沒有人懷疑這個事實。但近日,臺灣民視有一個惹眼新聞《印度鱷魚住廟旁,吃素改暴力性格》。

鱷魚從善

報道說,鱷魚也吃素?!這真是不可思議。印度最南部喀拉拉邦,就有這麼一隻吃素的鱷魚。這隻鱷魚長年住在廟旁的池塘裏,平常只吃寺廟住持替它準備的紅米,一點也不會傷害人。

每天做完例行的佛教儀式,伴着寺廟裏的法螺聲,和尚就要到池塘去放飯,這時是魚兒最快樂的時刻,它們早早就游過來等待。還有,那條40年代就在這池塘中居住的居民、身長兩公尺的鱷魚則遐意的躺在池塘的水洞當中,嘴巴開張,等着和尚將米送入它的口中。和尚並不擔心它會趁機連米帶手一起當作美餐,因爲這隻鱷魚一點都不覬覦人肉。雖然它偶爾還是會吃個小魚打打牙祭,但平日很少離開山洞去傷害其他生物。

報道說:莫非是每天聽和尚誦經,讓鱷魚發了善念?

有一位網友看到此新聞,評論道:阿彌陀佛!鱷魚都能從善,人就更該行善。另一位網友不相信的問道:這條鱷魚信佛了?

由此我想到一個新聞,是今年1月份中廣新聞報導的。

敬神的莫札特音樂能使人返老還童

報道說,日本高松市有一位66歲的農民菅山一,近來有些名聲,原因是他養的烏雞,聽了莫札特的音樂,不但頭好壯壯,而且下的蛋更大,還下個不停,更神奇的是已經不下蛋的老烏雞也開始下蛋了。

菅山一表示,他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養牛時放音樂給牛聽,效果很好,於是他試着如法炮製,一年半前,在自己的養雞場裏,放自己愛聽的日本「演歌」,讓雞一起同樂;可是沒想到,「演歌」一放,雞籠頓時一片混亂,而且所有的母雞,都完全不下蛋,停播兩天後還有烏雞無法生蛋,這可把他急壞了。

菅山一又接着嘗試多種古典音樂,他發現雞最愛聽莫札特的音樂,只要一放莫札特的音樂,雞籠馬上一片寧靜祥和,烏雞變的不焦躁了,動作也「禮貌」起來,互相不再掐架也不怎麼扯着脖子叫了,個個都很安靜,讓人走到附近也感覺不到這裏有雞籠。而且不但母雞拚命下蛋,雞的體型也變大了,通常一週只生一隻蛋的烏雞,生蛋頻度約增加兩成,蛋的體積也大了兩到三成。大部分已不生蛋的老母雞也從新開始生蛋。

「這不是返老還童了嗎?」驚喜的菅山一很聰明,他馬上放棄自己原本最愛聽的表面悠緩傷感、內裏風格狂野的「演歌」,和他的雞一起共同欣賞莫札特的音樂,讓自己也受益。

莫札特七歲開始作曲,九歲寫交響曲。有研究莫札特及其作品的專家表示,莫札特寫出來的那些旋律,應該都是腦中自動浮現的,也就是神假他之手完成的。從莫札特寫給爸爸、姊姊、親朋好友的很多信中都透露出,他沒有辦法和那些不仰望神的人來往,他的很多晚期不朽作品都是在讚美神。音樂家稱莫札特的音樂乾淨、平和,無炫耀;科學家發現莫札特音樂能促進嬰幼兒大腦成長。音樂界有人評論說,他真的是上天賜予人類的一份珍貴禮物。

環境可以改變人


左是水聽了樂曲《平安夜》的結晶,右是聽了重金屬音樂的水結晶。

生存環境是如此重要,水結晶試驗表明,聽到歌頌神的樂曲,結晶是美麗的,而聽了瘋狂的重金屬音樂時,水結晶是醜陋的。

由此看來,住在廟旁,每天聽和尚誦經禮佛的印度鱷魚,在有吃的情況下,改變暴力性格,就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反之,在充滿暴力、鬥爭、殘暴的環境中生活,人也會變,會向壞處變,擴大和加強自己惡的一面。

中共統治大陸60年,中國人的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20年後,一些肇事者把人撞倒了,不救反而用車碾死,很多人的心態變的象魔鬼一樣。香港「迴歸」到中共手裏以後,派駐了軍隊,還有時刻監督港府的駐港辦。

港特首迅速腐敗


曾蔭權這麼快就變成貪官!
今年10月中旬,港首曾蔭權大談其任內的第五份施政報告,提到要發展六大產業,其中提出了一個環保計劃,他要求負責香港電力供應的兩傢俬人企業(其中一位是他親家莫錦泉),向全香港所有的住戶提供100元的節能燈泡現金券,同時允許這兩家電力公司,把每一度的電費調高几分錢港幣。這個計劃對炎熱的香港影響太大了,他的親家真是一本萬利。

面對曾蔭權臉不變色、心不跳的侃侃而談,很多港人大驚失色,說:共產黨統治了才12年,特首就學會當面說人話、背後幹鬼事,就變成貪官污吏了?!

1967年,曾蔭權成爲英國管轄下的港公務員,曾在英治下的港府不同部門出任有關財政和貿易的職位。在那種氛圍下,曾蔭權晚上作夢都不敢讓貪心氾濫。

1997年7月1日,中共從英國手裏收回香港,董建華被任命爲第一任港特首。2005年3月,北京命令特首董建華以「健康理由」辭職,讓位給曾蔭權,到2009年10月,中共欣喜的看到曾蔭權敢於「以權謀私」了。共產黨真沒白疼他一場。

天不能不滅中共

鱷魚在廟旁生活,變得溫順,成爲素食者;而香港一歸中共旗下,沒有劣跡的特首就變爲貪官污吏,嬌柔的警察小姐就心黑手辣、面帶兇相。

所以,怎麼對人類好,老天爺當然就怎麼來。「天滅中共」是上天在幫助咱,咱自己遠離中共更是當務之急。

印度鱷魚的奇特故事被披露出來,不是讓人們評論這故事的本身,而是思考故事背後的深層寓意,對自己的人生,乃至對整個民族、整個世界的重要啓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8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