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重慶一公安
 
2009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重慶在薄熙來的領導下,真是個鬼門關。王立軍那不是個人啊,大傢俬底下說,他就是魔鬼轉世。報紙上登的那些成果,十有八九都是冤案。

就說今年6月,龔剛模被王立軍指控「犯有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故意殺人罪,非法販賣、運輸槍支、彈藥罪,販賣、運輸毒品等重罪」。龔剛模親屬大喊冤枉,請律師,重慶的律師誰也不敢接,於是龔剛模親屬委託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李莊爲其辯護。

龔剛模對律師說,自己幹過的當然要承認,自己沒幹過的也得承認,因爲這些罪名都是事先羅列好的,一條一條順下來,哪條你不承認,就刑訊逼供,把我吊了八天八夜,打得大小便失禁。到最後讓承認什麼就承認什麼。

律師在法庭上揭發刑訊逼供的事實,併爲當事人在酷刑下的假供詞辯護。結果公安威脅利誘龔剛模,讓他按照公安編造的謊言,謊稱律師李莊在渝行使辯護人職責時,違反法律規定,幫助他與別人串證,並唆使其向法庭提供虛假供述予以翻供。這樣一來,那個按照公安的口徑陷害律師李莊的龔剛模自己的處境反倒更危險了。

一個冤案沒有洗清,又製造了另一個冤案。12月12日,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律師李莊,被重慶市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嚴刑拷打,逼他承認給定下的罪名:「涉嫌僞造證據、妨害作證罪」,說其行爲已觸犯了《刑法》第306條的規定。

承認了,就好辦了,目前,經重慶市檢察機關批准已對李莊執行逮捕。重慶市檢察機關早已被薄熙來收拾的服服貼貼的。

王立軍說:看以後誰再敢接重慶的案子。

人說「天下未亂蜀先亂」,我這個幹公安的都實在看不下去,照這麼搞,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5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