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每日電訊直白必須解體中共(圖)
 
李一清
 
2009年12月26日發表
 

要解決藥費高這個問題,必須解體共產黨!

【人民報消息】12月25日,新華每日電訊的文章《江城好醫生被『神』化,折射醫改時不我待》,乍一看,沒什麼新意,但看到最後,發現裏面闡述的內容都是必須解體共產黨。

文章引用了12月23日《武漢晚報》的報道說,時下,只要去醫院就診,就算只是隨便的頭疼腦熱,都能「勾」得不少大夫開出四五百元的藥費清單,可見「看病難、看病貴」的習語之流傳本不無道理。在這個背景下,「女醫生從醫25年平均單張處方不超80元」的新聞一出現,自然「遭」到熱捧。

報道說:新聞中的這名女醫生名叫王爭豔,是武漢的一名社區醫生,剛被評爲今年的「江城好醫生」。25年來,她的平均單張處方不超過80元。至今還常開兩毛錢的處方。此次評選「江城好醫生」,可以用上網和電話投票方式,但很多人寧肯搭着公汽,輾轉半個江城,來投她一票,以示真誠。

王爭豔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如此深得民心?

她不隨波逐流,寧可自己不從藥費裏提成,兩毛錢可以治好的病,就決不讓病人花200元。

王爭豔真了不起,中共國家主席出訪,領事館要花錢僱人以顯示「黨和國家領導人」被歡迎,而她沒花一分錢,只是按照良心做事,很多人就自己出錢出時間來給她投票。這讓「三呆婊」妒忌死了!

名醫裘法祖說:先看病人,再看片子,最後看檢查報告,是爲上醫;同時看片子和報告,是爲中醫;只看報告,提筆開藥,是爲下醫。王爭豔醫生「用雙手爲病人做檢查,多年來,這雙手已像一臺精密儀器,可以在病人就診的幾分鐘裏,基本鎖定病源。」

現在的醫生,有的忙於QQ遊戲,導致患兒死亡;有的忙於看《功夫熊貓》,不知病人呼吸機停電;更有甚者,術前檢查左腿有病,手術時切了患者右腿;還有把病人妻子給丈夫的救命肝臟切下來給了自己的關係戶,事先說好只切四分之一,結果切下了五分之四,丈夫死在手術檯上,妻子也在死亡線上掙扎。更缺德的是,醫院告訴這位妻子,她丈夫手術很成功,讓她上電視爲醫院做廣告,事後她才知道連自己的生命都危在旦夕;有的醫生因爲嫌病人不送紅包,或送的紅包少,在切除癌瘤時故意不切乾淨,用手術刀殺人。過去人們稱醫務人員是「白衣天使」,現在稱他們是穿着白衣的惡魔。

一位網友這樣評價王爭豔:「她是神,不是神醫……!」

幾十年前的醫生不都是這樣麼,現在……按人的本分做事就被稱作神?這豈不是說,共產黨自稱的「輝煌60年」,就是一步步把中國變成了地獄,把人變成了鬼。

報道說,「也正因爲如此不易,醫改才顯得萬分緊急」。報道最後還沮喪的說,「這其實也還提醒我們,要警惕一些醫院耍『堤內損失堤外補』伎倆。藥價或許降了點,但若在諸如檢查等醫療服務的價格上面做文章,患者最終還是難得實惠。」新華每日電訊終於說了實話,頭疼醫頭、腳疼醫腳的醫改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那麼,要解決根本問題,就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從恢復人的道德良知入手,找回人心和人的本性,解體把人變成鬼的中共邪惡體制。如此,中國社會才會是人的社會,中國人才能過上真正人的生活。△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1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