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鄂新
 
2009年12月15日發表
 

和江澤民鬼混,李瑞英真得實惠!(新華網此視頻已刪除)

【人民報消息】12月14日,在新華網的視頻欄目中有一個很醒目的題目《央視工資第一名李瑞英》,在輕鬆的玩鬧音樂中字幕一片一片的翻,共曬出央視工資最高的前14名主持人,其中第一名是江澤民的有夫之婦的姘頭李瑞英。

銀屏顯示:

李瑞英每月工資28萬,化妝費一萬,津貼18萬,月收入47萬。一天約合1萬5千7百元。12個月是552萬人民幣。這還不算額外獎金和紅包。讓衆黨官羨慕不已的是,這錢沒有受賄、貪污的後顧之憂。

一天掙1萬5千7百元!李瑞英一天在CCTV都說了些什麼,需要咱老百姓付出這麼多錢?

奇怪的是,視頻播出不到半天,已經被刪除,既然是公開明碼標價的「勞動」所得,怕的是什麼呢?

12月15日,新華網上有文章《手機「黃禍」觸目驚心,我們離淨土還有多遠?》

「黃禍」禍不止是在手機氾濫,在其它地方氾濫的更邪性。比如在海軍招待所裏氾濫,小姘宋祖英在海軍招待所裏24小時應召,隨時恭候等待三呆婊江澤民。爲此,宋祖英提拔爲海軍少將。「黃禍」竟然還氾濫到外國去,中姘李瑞英在江出訪時現場採訪兼晚上陪睡,現在已升爲殃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沒設主任),是殃視成立以來幾百位主持人中行政級別最高的。老姘頭陳至立把「黃禍」從上海氾濫到北京,現在是人大副委員長,是「黨和國家領導人」。

中南海里,宋祖英把李瑞英打出去,不許她在江澤民床上繼續製造「黃禍」,並告誡她永遠不許再踏入瀛臺一步。

新華網上老強迫百姓抵制「黃禍」,昨天是網站,今天是手機。可是民衆抵制不了啊,「黃禍」的誘惑力太大了,前天報導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接見了哪個外國政要,昨天黨的機關報報導宋祖英扛上了將星,今天新華網上李瑞英的工資讓女人們浮想聯翩……「黃禍」越來越觸目驚心,「黃禍」越來越激動人心。

新華網上,有人慷慨激昂的問:我們離淨土還有多遠?

是啊,我們離淨土還有多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