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諸葛仁
 
2009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世界上出現的不可思議的神奇、奇蹟實在是太多了,例如美國「血淚少年」眼睛流血不流淚;塞爾維亞婦人被雷打到,心臟病不藥而癒;婦女心臟扎3根縫衣針,體內「住」23年還活的好好的;荷蘭女子胃痛,醫生居然從其胃中取出78把餐具;失明少女痛哭,哭回了視力;等等、等等。

但澳洲《每日電訊報》的一個報道更具轟動效應,照一位受訪者說的,「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蹟,我覺的好象被一種東西觸摸到似的。」

原來,2006年9月,死於一場車禍的17歲悉尼男孩邁克•坦諾斯,死後其臥室的牆上滲出一種神祕的象油一樣的東西,並且在三年中幫助數十人治癒了疾病。

邁克的父母喬治和麗娜回憶說,就在他去世數週之後,他們的悲痛還沒有治癒時,就在兒子的臥室牆上發現一種神祕的油開始滲出。澳洲專家經過廣泛的試驗之後也無法確定這種「油」是什麼東西,鑑定不出其物質成分。他的父母相信他們的兒子是被上帝選中的聖徒,讓他來向世人展現神蹟的。許多人聽聞神蹟後前來虔誠祈禱,神蹟出現了。

2008年,住在坦諾斯家附近的一名婦女特別想再生一個孩子,所有醫生都告訴她不可能再生育了。她就來到坦諾斯家祈禱,一個月後,她帶着一盒巧克力再次來到坦諾斯家,高興的說:「你猜怎麼着,我懷孕了!」

坦諾斯家的牆上一直有這種神祕的「油」滲出,而且現在整幢房子的每面牆上都出現了,同時,裝有邁克照片和其信仰的神的相框上也有這種「油」滲出。

邁克的父親坦諾斯先生說:「我們兒子是個聖人,這是他在與我們談話,與其他人談話。」他的母親坦諾斯夫人說:「邁克是上帝和我們之間的使者。他已經治癒了那麼多人。」

能夠治病的消息傳出後,很多人從外地甚至外國紛紛趕來。坦諾斯先生說:「整個週末我們家到處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關閉,人們都想來親歷奇蹟。」

奇蹟在來自墨爾本的波林•馬蒂和保羅•馬蒂姐弟倆身上均得到證實。波林非常興奮的說:「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蹟,我覺的好象被一種東西觸摸到似的。」

是什麼東西觸摸到她的心?是神之手,是實實在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讓她一生中第一次感到了神是真實存在的。

坦諾斯的「奇蹟之家」每天都開放,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好消息傳來。人們對邁克的家人感激不盡、但這家人不收一分錢,哪怕是「捐款」。他們知道神蹟來自神,沒有神哪裏來的神蹟?他們決不能貪天之功。

邁克的父母感到自己已經非常受到神的寵愛,因爲神揀選了自己的兒子,用他來喚醒那些被灌輸了無神論、遠離神的人。這就是神對他們的最大恩賜,他們要把榮耀歸於神。

對於那些沒看到就提前下結論、懷疑和不相信神蹟的人,這家人的回答信心滿滿:「親身來體驗吧!」

看了這個新聞,深受感動,上天的慈悲和用心良苦,實在是人所無法想像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