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吴莱
 
2009年12月27日发表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

【人民报消息】据华龙网报道说,12月26日上午,重庆市举行中小学生“读经典、讲故事”比赛颁奖大会。全市共20名中小学生分别获得“诵读大王”和“故事大王”的称号。薄熙来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此新闻的报导题目是《十岁女孩动情朗诵马克思名篇 薄熙来:我也很喜欢这段》。这位朗诵者是人和街小学的蒋函晋,她朗诵的是马克思中学毕业时写的作文《青年的选择》。

共产主义运动的创始人马克思自称一辈子痛恨剥削和雇佣劳动,但对夫人燕妮陪嫁的女仆海伦-德穆特剥削到了极致,海伦不但包下一日三餐和家常杂务,晚上还要在灯下把主人家一个铜板掰作两半来计算紧巴巴的财务。马克思还偷鸡摸狗占据了她的身子,有了私生子,丑闻却让恩格斯去承受。琳蘅(海伦昵称)死于1890年。她在马克思家里干了一辈子,到头来两手空空。

让一个10岁的孩子去背诵马克思的青年作品,而且是一个政治味道浓厚的作品,一个小孩子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作品,只能说明共产党统治下,中国儿童的童年是被扼杀的。

报道说,「10岁女孩蒋函晋动情的朗诵,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赞扬,『我也很喜欢这一段,你朗诵得很好』。」

薄熙来除了知道毛泽东语录外,什么也没读过,毛泽东说自己是「绿林」大学的,薄熙来是在监狱里黑社会大学毕业的。

虽然,蒋函晋只有10岁,但对薄熙来这种发起狂来失去理智的色狼不能不防备。

1990年,借上台与演员握手时,江塞给比自己小40岁的宋祖英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电话号码和一句话:「有事找大哥,大哥会为你做一切事情。」

2001年,23岁的端端刚从沈阳理工大学国际金融系毕业,去了沈阳电视台,当时54岁的薄熙来是新上任的辽宁省长,在由省政府主持召开的一次有关外经贸方面的新闻发布会上,薄一眼瞄上了前来采访的记者王端端,找机会偷偷给了她一张私人秘密电话名片,并说,「你24小时随时可以与我联系」。王端端没理他。

2005年,薄熙来调任商务部部长之后,在2005「中国自主创新品牌高层论坛」上,又看到了没吃到嘴的王端端,那次王端端主持了授牌仪式,面对400多个来宾。薄部长会后向她献殷勤说,经常看她的节目。端端表现的不卑不亢,让薄熙来只好悻悻而退。

现在淫官们专找小学女童下手,尤其是色鬼薄熙来又拿出对付王端端的那一套,对10岁女孩蒋函晋套近乎说:我也很喜欢这一段,你朗诵得很好。

文革时,薄熙来是个初中生,除了打砸抢就是偷东西,他哪里知道马克思还写过什么《青年的选择》。

看到薄熙来「笑容可掬」的与获奖小女孩子们在一起的照片,而且还居然把一个女孩抱在手上,让人不能不担忧。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6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