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主播柴璐到臺灣患嚴重眼疾(圖)
 
黎梓
 
2009年12月29日發表
 

CCTV主播柴璐與中共保持一致,得到高薪報酬!



【人民報消息】最近有一則消息,殃視女主播柴璐去臺灣做「江陳臺中會」報導,她身後的抗議橫幅、尤其是巨大的橫幅標語「停止迫害法輪功」清晰可見。臺媒問柴璐是否看到抗議的羣衆,柴璐回答:「謝謝,沒有。」

前不久新華網上有意泄露了一個消息,曝光了CCTV前十名主持人的月薪,第七名柴璐的月薪是21萬,化裝費1萬,其它2 萬,月薪合計:24萬元。不算年底的巨大額外獎金,她的年薪最少最少是288萬元。

還有另一則消息,是新任農業部部長韓長賦在12月27日說的,「今『年』中國農民人均純收入『將』突破5000元」。也就是說一年可以拿到手5000元,還是農民夢中的「幸福生活」。

誰讓辛苦勞作的農民窮到如此程度?誰讓每天幫助中共毒害國人的柴璐拿到如此高的薪金?是中共共產黨。國庫是用人民的血汗充滿的,但鑰匙卻拿在一個從來沒有註冊過的非法政權手裏。

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在公開發表的談話中說:「我們黨有7000多萬黨員,是一個最大的黨,而這個黨至今還沒有在社團管理部門登記過,這個事實背後又是什麼呢?」

萬里說:「我記得建國初期,幾個民主黨派人士給中央寫信,建議把中南海還給老百姓,這個皇家園林最好作爲公益文化的紀念物保存下來。80年代初,書記處又接到過類似的建議,還加了一條:黨中央機關應該掛牌辦公,辦公廳、中組部、中宣部、統戰部等,都是執政黨的機關,不是非法的地下機關,這個建議轉了好幾個書記的手裏,最後沒有上會討論。這兩件事,也是六十年來沒有變化的。」

中共心裏非常明白自己是非法政權,所以連黨中央機關公開掛牌都不敢,那麼幫助它忽悠百姓,豈不就是幫它鞏固政權?幫它鞏固政權的,中共豈能不撒開歡的用民脂民膏籠絡。

殃視是個什麼東西在演藝圈都達成共識,在圈子裏被說成是「CCTV」的,那就是被最惡毒咒罵,人家要跟你拼命的。殃視的中共「國臉」羅京爲什麼倍受折磨後死去?就是因爲他越認真工作,越幫助中共毒害人民,他自己也越被「CCTV」。羅京剛步入中年命就沒有了,兒子才14歲,沒有工作的妻子失去了丈夫,一個家庭失去了頂樑柱……。但對於中共來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使用順手的工具而已,自然還有願意拿錢換命的替補上來。


橫幅在背後,清晰可見!
江澤民的有夫之婦的姘頭李瑞英,在殃視主播工資排行榜名列第一,每月工資28萬,化妝費一萬,津貼18萬,月收入47萬。一天約合1萬5千7百元。12個月是552萬人民幣。這還不算額外獎金和紅包。爲何一天的工資居然高達約1萬6千元,其中節假日照拿不誤?爲何前些年他們沒有如此令人咋舌的工資?因爲中共壽數到了,它想能撐一天是一天,甘願幫它死撐的、願意拿命換錢的,自然要竭力引誘。最關鍵的是,撒出去的銀子都是民脂民膏,瀕臨死亡的中共當然不心疼。

爲何柴璐去臺灣看到巨大清晰的橫幅標語,卻說沒看見?這就是中共認爲她值得給月薪24萬元、年薪最少288萬元的原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8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