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辛馨
 
2009年12月22日發表
 

普京這淫相還想當俄國下屆總統!
【人民報消息】普京有私生子,老江當年讓宋祖英離婚,信誓旦旦自己也能生。小英子雖已做好當「共產國母」的準備,但十幾年過去,驚喜了好幾場,肚子還是癟的,最後老江只好讓羅浩遂了願。

最近,新華網猛炒,已有兩個女兒的普京又添了一個私生子。孩子母親是俄羅斯議員、前奧運藝術體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 普京的一對雙胞胎女兒都20多歲了,26歲的卡巴耶娃2009年5月在莫斯科爲普京誕下男嬰。

報道說,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結識,從2006年開始,就出現了傳言卡巴耶娃爲普京女朋友的消息。那年卡巴耶娃一和普京在床上練,就不再辛苦的每天練體操了,就退役改行當了模特,爲多家時尚雜誌拍攝過裸體性感照片,並參與拍攝過一部動作電影。這與宋祖英的經歷非常相似,自從江成了小英子的「大哥哥」,宋祖英的民間小調兒就不天天練了,現在她出場時觀衆聽到的歌聲都是錄音編輯們的高超技術展現。小宋進入了三呆婊做指導的黨,當了政協委員,卡巴耶娃也不軟,現在是普京領導的統一俄羅斯黨的國會議員。


中共記者只敢噁心俄國領導人!
去年4月,俄羅斯小報《莫斯科通訊報》更爆出驚人消息,指普京已和髮妻柳德米拉離婚,準備在去年6月與卡巴耶娃結婚。消息言之鑿中共鑿,甚至說出了大婚的時間地點。而宋祖英雖然沒被江扶正,但卻比貓頭鷹王冶坪有實權,能把殃視新聞主播的頭兒李瑞英打出中南海。

還有相同之處的是,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這則報道一派胡言,宋祖英上電視漂白自己說:「因爲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體,不亂來,觀衆就會喜歡。」難怪羅浩給她起綽號爲「腦膜炎」。

俄羅斯小報給普京曝光約一週後,該報就被命令停刊。報紙停刊,普京沒有停淫,於是今年5月,普京的兒子就出生了。而宋祖英哭哭啼啼說自己是玉女時,軍事專家呂加平把江宋淫亂的具體事實寫成文字材料,寄給中央,後被江抓捕。有人在論壇上貼帖子說:三天不放呂加平,江宋淫亂光碟將面世,於是江立即放人。


江醜聞盡人皆知!
按年齡來說,宋祖英是卡巴耶娃的老前輩,宋祖英剛進海軍招待所24小時應召時,卡巴耶娃才剛剛出生。從1999年春晚唱《小揹簍》以後,宋和江攪和成一體,而有資本當上政協委員和少將。卡巴耶娃是2007年才投身政壇,被稱爲「普京寶貝」,由著名美女體操運動員變身爲普京領導的統一俄羅斯黨國會議員。

普京的醜聞和江澤民的醜聞很相象,都是利用權力淫亂,利用權力封口。所不同的是,儘管前克格勃頭子普京把家庭生活保密的如鐵桶一般,但有私生子的消息還是被媒體泄露出來。而江澤民的醜聞雖然連北京大街上沒牙老太太都知道,但中國所有的官方媒體都呈啞巴狀。

民主體制和共產專制體制畢竟是不一樣。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5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