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增派武裝部隊前往中東 遏制伊朗(圖)
 
2019年11月19日發表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鑑於伊朗的侵略行爲,他已經命令向中東部署更多美軍。

【人民報消息】伊朗11月14日提高燃油價格後,當地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大赦國際組織11月19日表示,伊朗鎮壓了抗議活動,炸死至少106人。

11月19日,美國國防情報局公佈《伊朗軍事力量》報告,直言伊朗透過恐怖組織與代理人擴大影響力,且隨着聯合國武器禁運措施2020年到期,德黑蘭可能向俄、中共國採購先進戰機,進一步強化軍力,成爲一大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1月19日表示,鑑於伊朗的侵略行爲,他已經命令向中東部署更多美軍。19日,川普在致衆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和參議院臨時議長查克.格拉斯利的信中寫道:「伊朗迄今繼續威脅着該地區的安全,包括在2019年9月14日襲擊沙特阿拉伯王國的石油和天然氣設施。爲確保我們合作伙伴的安全、遏制伊朗進一步的挑釁行爲,並提高這一區域的防禦能力,我已經下令向中東部署更多的美軍部隊。」

「外加的美軍部隊,包括雷達和導彈系統,將部署到沙特阿拉伯,以改善該地區空中和導彈威脅的防禦能力。一支空中遠征隊和兩個戰鬥機中隊將支持美國戰鬥機在沙特的運營。第一批增援部隊已經抵達沙特阿拉伯,其餘的部隊將在未來幾周內到達。」

當美軍額外部隊部署完成後,在沙特阿拉伯的士兵將多達3,000人左右。川普表示,只要有必要他們將繼續部署軍隊。

川普在11月19日的信裏寫道:「我採取的行動,符合我必須在國內外保護美國公民、促進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職責。根據憲法給我的授權,我須處理美國外交關係,並且肩負美國最高統帥和總統的職位。根據《戰爭權力法》一般法第93-148號,我向國會通報情況並提供這份報告。」△

 
分享:
 
人氣:54,7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